close
 

這家位於公館的仙草時代終於讓我光顧了,對於店內的仙草製品有著一些些好奇心~
當然老闆的收藏品 - 少女時代也是我主要的參觀目的~ 雖然自己也很想擁有,但我沒這麼有錢...XD


這家店的門口張貼了一大張的許多字,全部都是介紹仙草的相關知識~




入店後,我們隨機找了一個四人座的位子坐下,沒想到竟是我的愛賢姐姐耶 




不過後來看了用餐公約,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還是坐兩人座吧XD 秀英姐姐也是催勾的XDDD

(還是是秀英OPPA?! 哈哈)




看了五花八門的菜單,我點了原味關西仙草汁(30元)仙草茶葉蛋(10元)以及仙草雞湯飯(95元) 




先送上的是仙草汁,冬天喝杯熱熱的真的很舒服哦~ (但小姐...現在是夏天耶...XD)




老闆是個非常注意小事情的人(又或許是個不愛說話的人?)總是在各個角落發現許多老闆的公約XD

外帶瓶看起來更棒耶~ 而且仙草真的很健康呢^^




店內有提供Wifi,帳號還真是別有用心XD




朋友的和風仙草冷麵(小份65元)上桌,我嚐了一口之後,真的有忍不住想再吃第二口的衝動~ 冷麵好吃哦 




不久,我的仙草雞湯飯也上桌了~ 我對於雞湯還滿印象深刻的~

因為真的很特別~ 確實是雞湯但有仙草的味道!!!!!!! 從來沒有吃過呢  配菜有點小鹹,配上炊飯剛剛好^^

仙草茶葉蛋其實也滿特別的~ 淡淡的仙草味和茶葉蛋的口感,我真的覺得滿奇妙的~






老闆不愧是少時死忠飯,最新的抱枕也到手摟XD






老闆非常要求店內的品質,食品的品質還有少女時代影音播放的音質XD(老闆真的調很久XDD)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說老闆只對少女時代的粉絲好,但我覺得其實不然

我想老闆是真的非常注重仙草這項產品吧,也對所有的品質要求甚嚴

而且老闆也真的非常不常開口說話,我想他只有對老顧客才會願意開口吧~

我也必須說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們家的產品,那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我想這也是老闆所期望的~ 至於少女時代,我想是老闆放置收藏品的一個空間

我個人認為老闆還是以經營仙草為主,態度真的要見仁見智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