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志氣後,我們就走走逛逛,決定要來吃吃看這家每次都會經過的拉麵店番樂屋拉麵

看著裡頭滿滿的客人,因為我和CY沒有到很餓,所以我們決定排隊等一下,沒想到等在我們前面的客人

聽到說要排隊就離開店家了...  不過在他們走之後,我們很迅速的得到了兩人的位子XD


招牌好可愛  在阿毛Starbucks的旁邊~  常去西門的朋友應該會知道XD





其實我應該是基於加湯加麵不用錢才進來的吧!? XDDDD

CY絕對是為了新口味來的XDDDD




一進到店家裡面,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XD (有可能是因為我剛哭完XD)

我和CY在等待的同時,就看了看菜單, CY想當然就是要吃新口味!!!!!!! 我看了許久,突然想吃點炸物

所以就點了這道人氣卡滋豬排拉麵  CY就點了東京起司拳骨拉麵~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點招牌XD)






我的朋友有另外+60元 加點了煎餃和飲料~  他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 我也滿想吃吃看可樂餅

我吃了一個煎餃試試看~ 雖然沒有很大的驚喜感,不過大體來說還不錯,只是有點溫溫的?!XD 好詭異~




感謝CY教我了個新豬排吃法,就是把豬排泡在湯裡再入口,豬排會更順口,也可以同時享受到拉麵的味道

單獨吃的話,就是可以吃到豬排的脆度肉的飽和度,個人覺得兩種都可以試試看,反正很多塊嘛~~~





至於拉麵的話,我覺得拉麵好吃有兩個要點,一是湯頭順口,二是拉麵的韌度

有的拉麵煮得很軟,我不太喜歡吃那種軟軟的拉麵,感覺有點煮過頭爛爛的感覺

這家的拉麵麵條還算滿Q的,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湯頭,我覺得我的湯頭應該會跟CY的差不多

沒想到居然截然不同!!!!!!!!! (我們都被嚇到了!!!!!) 我覺得我的滿淡的~ (但我朋友不這麼認為XD)

就是跟一般的豚骨比起來,我覺得淡很多,而且我總覺得湯的味道都融在麵條裡,我覺得湯反而沒什麼味道

不過我同學的湯就奇特了XD 雖然不會到很鹹,但湯頭裡面的起司味滿濃郁的~ 但重點就是

跟我的湯頭完全不同 !!!!!!!!!!!!  看起來真的都一樣阿 XDDD

吃完後,我同學有再加麵~ (其實我坐在車上的時候就後悔了XD 我應該要再加XD)
 
整體來說,我對這家拉麵店印象還不錯,目前沒吃過花月嵐,希望有機會能去吃一下


不過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語,大家似乎都對這家番樂屋評價不是很好... 我總覺得沒這麼糟...

反而大家都對花月嵐評價比較高,不知道到底哪家好,可能還要等我再去吃吃看花月嵐~~

但其實這家番樂屋就讓我滿想再吃一次的了~ 因為說實在的,我滿想吃吃看辣的口味XDDDD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要用自己的味蕾去評鑑,至於服務態度的話... 我個人認為禮貌不差,不過他們有時候

好像似乎會忘記你要加湯加麵... 然後晚送上來...  這個可能要請顧客自己斟酌摟...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