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個展覽拖 了 好 久才寫XDDDD不過說實話
我當下看完是沒有什麼很深刻的心得
因為對米開朗基羅的認知...就只有「哦~歷史課本 哦~文藝復興三傑」
這樣很淺薄的認知...
看完展覽,可以大概得知米開朗基羅的作品風格
還有他終其一生努力奮鬥,為藝術再創高峰
展覽除了有文字解說,還有蔣勳大師的講解導覽
真的是相當不錯 


相信這尊雕像大家應該非常熟悉  米開朗基囉 - 大衛像







以下兩句是我滿認同的言論  






此為米開朗基羅的
工作室




其實這件作品不是最有名的
也不是特別有什麼意義...
只因為我同學說長得很像當時一個遊戲...(草尼馬的遊戲XDDD





其實看完此展覽,真的對於他還是有很多疑惑
因此我就去圖書館借了他的傳記來閱讀
本來是想對這個展覽有所交代
沒想到竟讓我覺得他很優秀又很傑出
產生敬佩之心阿!!!!!
此次來台的作品僅有幾件是真品
儘管如此,還是有大批的民眾前來朝聖
畢竟是鼎鼎有名的米開朗基羅
不過這也導致個問題
因為太多的閃光燈和照相機
使得我有點無法專注看作品就是了...
所以其實最後也有點草草結束
實在是有點可惜...
不過如果有朝一日,我希望可以親自前往義大利欣賞真品阿~~


欣賞完展覽後,前往定食8來補充體力XD
我的小麥綺吃的是炸蝦套餐XDDD



我則是一貫的炸豬排套餐XDDD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