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友人的推薦和仗著虛淵玄這三個字。
我開了這部作品來觀賞,
但結局讓我很想砸螢幕和整個人心情複雜
要說這結局不好也不是,大概就有點覺得前面這麼戰況激烈是哪招?
感覺每個禮拜充滿著期待,後面整個悵然若失,我心中仍然覺得可惜阿~
所以我就寫了這麼個惡搞文,反正就當抒發壓力吧~上班族追番組可是很累的-`д´-
看到這麼大個坑還是第一次,大概也跟上班後的心情有關吧,第一次覺得白白追了個番┐(´д`)┌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和微劇透,若不喜請自行直走右轉,謝謝!




這是一個發生在外太空的故事。

簡單來說,這就是個火星沃斯帝國地球之間的故事,從前相處並不和睦,
若要比喻的話,就像我們最常說的種族歧視吧?火星自認為擁有較高的血統,
有能力操控他們所說的神力ALDNOAH,所以歧視、貶低地球人。但不料,沃斯帝國卻出現了這麼個奇才,
婭賽蘭公主(CV:雨宮天)為了地球和火星的和平,自願到地球擔任親善大使,卻不幸慘遭暗算,
於是戰爭就這麼開打了...
公主不到地球上這一切不就沒事了嗎?(嘆)
戰鬥畫面可說是非常豐富,海陸空都有打鬥的場景。(阿咧?怎麼海上戰鬥是這等景象?


一個關於白髮與黑髮之間超越友情的愛。

說實話,原本以為作者會走向伊奈帆(CV:花江夏樹)和和平親善大使這一線,
原本前面似乎都還有所鋪陳,甚至連斯雷因(CV:小野賢章)與伊奈帆第一次交鋒,
都留下濃濃的火藥味,誰知道最後這三個人也沒什麼關聯性啊?(翻桌)
我覺得公主就去當聖人比較快,完全就是一個和平的理念,只差沒削髮為尼了。
我的觀點而言,斯雷因和伊奈帆這兩個人都滿可憐的,
說實在的,他們知道他們為了什麼而戰嗎?
若是真的是為了地球和火星的和平,大也不用打到這麼死傷慘重吧?
感覺火星人都要滅亡了
其實在第一季最後面,看到伊奈帆和公主的下場後,我還覺得這一切應該就什麼也沒了吧
誰知道最後整個超展開?!那時候就默默開始覺得第二季有點拖(|||゚д゚)
我講句實在的,若是真的為了火星和地球的和平,公主你應該要讓伊奈帆和斯雷因在一起。(大誤)
畢竟真正會打的不就這兩個而已嗎?(#`Д´)ノ



一個整型前與整形後的概念。

說實話,不太懂蕾穆莉娜(CV:夏川椎菜)出來虐我們幹嘛?完全無辜的少女,
還硬生生被拖進這裡,讓我覺得很不值得阿,做一個和平尼姑的替代品並不會比較好好嗎(`д´)


一個我無法理解的粉紅世界

其實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兩個人時不時出來鬧粉紅是怎麼回事?
雖然艦長是真的滿有領導能力的,不過在緊要關頭好像還是得靠面攤伊奈帆,
其實我也想問艦長,為什麼沒人追我?(爆)


其實這個畫面在第一集的時候,就已經給大家答案了。
我想也是作者想讓大家知道的理念吧~
大概注定結局就是要這麼慘不忍睹
其實斯雷因的犧牲,我覺得就好比歷史上那些曾頂替罪名,
為了讓國家或社會延續發展的角色,雖然我想斯雷因的動機是對於尼姑公主,
但的確斯雷因他也是希望公主快樂吧。只是公主完全只顧著當親善大使。囧
至於伊奈帆,我就不知道怎麼想了,不過他那頭腦是真的很適合從軍就是了,
既然火星和地球和平了,他應該要去應徵個觀光大使吧,折射學得這麼好XD 很適合當什麼科學博物館的導覽員。


如果說被拯救比被放棄來得痛苦,你何不直接一槍解決我呢?
放這張的用意就是,尼姑你幹嘛自己不去跟斯雷因講,要透過伊奈帆阿(吶喊)


最後只是想說,伊奈帆的姊姊好美,可是畫面好少,所以我要私心一下

雖然結局我不是很喜歡,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的某些地方,
像是打鬥場景使我滿足,動畫配樂很具深度,至少讓我觀感上沒這麼差,
不過劇情真的是讓我,吐槽到爆表阿wwww


最後我又不負責任的介紹完了。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