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實習後,時間就變得好少好少阿~~
但是為了繼續實現吃美食玩遍世界的夢想,
我這個小小美食特派員還是利用有限的時間,盡可能的完成標記的口袋名單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位於近捷運忠孝敦化五號出口的一家咖啡廳!
其實我是慕名他的大象而來的~這個蒂芬妮藍太吸引人了阿~~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又大隻又可愛的大象~
許多小朋友也來到這裡,要和這隻象娃娃合照呢~


我在吃飯前有先打電話向店家預訂座位,很怕非平日的人氣咖啡廳,
會因此高朋滿座,但沒想到我們到了現場後,才發現其實是沒必要特別訂位,
不過過了三點後,人潮才慢慢湧入,大部分的人都是來此品嘗下午茶的!
餐廳內的座位算是滿充裕的,店面空間也很寬敞,讓小朋友在裏頭盡情玩耍也是很ok的


↑在店面一隅還置有可愛的鳥兒,連鳥兒都是青色的,非常搭配鎮店之寶-大象的顏色XD

由於我和朋友是中午來到這裡,順便解決午餐,所以點了飲料和義大利麵,
但其實店家也有提供輕食甜點鬆餅類,算是滿多元的選擇~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杯飲品和一盤義大利麵。它也有星光雙人套餐可供大家選擇(只要$699),
但飲料只有咖啡紅茶兩種選擇,所以我們還是單點了~~


↑我朋友點的皇家奶茶$140,不過聽我朋友的感想,似乎不太滿意這杯XD
不過杯子和糖罐倒是滿可愛的~所以我還是拍照留念了XDDD

↑我點了抹茶歐蕾$140,抹茶也算是非常濃醇香XD(以為在介紹牛奶嗎)

蕃茄肉醬起司義大利麵$200,他的義大利麵真的滿好吃的!
我是點蕃茄蔬菜義大利麵$180,由於店員送錯菜,導致我沒拍照就已經被我吃下肚了XD
(至於店員送錯菜又是另一篇故事,等等再說 囧)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140,它的抹茶冰淇淋也滿好吃的~個人很喜歡~今天天氣熱所以就來吃一下冰淇淋XD
不過紅豆就還好www跟一般的車輪餅紅豆餡差不多~右邊那個罐子是煉乳,喜歡的也可以加一下>uObb

整體下來,食物還不錯吃,餐廳座位也滿舒適的,
不過若你是要一個人來這裡靜靜的看書,享受悠閒的時光可能沒辦法,
因為大部分都是家庭或是好姊妹來這裡聚餐打屁聊天,
我自己本身也是,所以這個環境並不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場所XD
另外餐點加收一成服務費,服務都算很周到,服務生很有禮貌,也會定時幫你補水,
一個眼神示意他就會立馬來詢問顧客需求,對於服務我完全沒話說啦XDDD

至於店員搞錯菜這個...讓我來小小說一下這個故事OAO
我和朋友正開心地喝著自己的茶飲時,突然店員熊熊的將餐點放置在我的前面,
也沒有說這義大利麵究竟是什麼口味,我很狐疑的看一下,說實話我本來要開動了,
要不是我朋友突然問說:「為什麼有起司粉啊?」我還真不知道怪怪的wwww
後來我開始攪拌,也沒有多想,想說放了這麼多生菜,應該就是蔬菜的吧?
我又眼神示意了店員,詢問這盤義大利麵是什麼口味,他很冷靜的回答我說是「蔬菜的!」
我點頭道謝後開始食用,沒想到看到肉醬我還是覺得怪怪的,我朋友也覺得起司粉實在太詭異了www
正當我已經快吃掉一半的時候,店員突然慌張的跑來說:「抱歉抱歉!這個是肉醬的!小姐妳吃素嗎?
儘管覺得好笑但也不能這麼誠實的反應,我說:「不!我不吃素,沒有關係~」
店員很慌張和緊張得連忙道歉,還說明可以再補我們新的一盤,
但其實我真的不是素食主義者啦,只是在公司都吃肉,想說假日要來吃點蔬菜,
也不知道是我們心裡的問題還是怎樣,之後那個店員來我們這桌收拾的時候,
一直掉東掉西,希望他不是在惦記剛剛發生的事情!我是真的沒差啦~
只是起司肉醬實在太好吃,我忍不住吃掉好幾口,我朋友很吃虧的吃了我吃過的餐點XDDD
他後來再幫我們加點鬆餅時,還是一直道歉,希望他不會因為今天的事情被責罵之類的wwww
而且他其實很盡責啦~所以我一成服務費是給得很心甘情願的XDDDD

後來我們吃飽後,就徒步走去大安森林公園,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XD
遛狗的出來遛狗,溜冰的出來溜冰,溜小孩的出來溜小孩(咦?這樣對嗎?)
算是快樂的度過了一天囉~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22:00
聯絡電話:02-2741-61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咖啡廳 忠孝敦化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