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蝴蝶展,我和CY選了我們都沒吃過的杏子豬排當作午餐
在我的認知裡,總覺得杏子豬排和我搭不上邊wwww
應該都開在東區、敦化等等之類的地方
出乎意料的是,新店家樂福這邊竟然開出了分店!
我們當然不會放棄這難得的機會,一起來這裡品嘗杏子豬排的魅力!
不過在途中,我們還被和菓子吸走,多了很多不必要的開銷就是了XDDD


從家樂福的側邊進去就可以看見這家餐廳的招牌,
他的位子位於Häagen-Dazs的對面,在一樓。
位子其實滿顯眼的,當然這家新開幕的店面,

肯定是高朋滿座,加上知名度不小,我們也只好排隊等候!
不過有發生一點點傻眼的狀況www
但最後我們終究是順利進去用餐了!
圖上為店內的走道設計~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走進去服務生還要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為兩位客人帶位!」

 
這是杏子特別的沾醬,是專門沾豬排的~
個人覺得滿開胃的,酸酸甜甜的XD
首先會先給你一個類似客家擂茶的缽,裡面是白芝麻,稍微將他磨碎一些
再加入右邊這個特製的醬料,就可以製作好豬排的沾醬囉!


我點的是腰內豬排(單點小份$170)
豬排的擺盤上就有黃芥末檸檬,所以我嘗試了各種吃法XD
旁邊還有海鹽可以加,一整個多種選擇XDD
我個人喜歡純加檸檬和海鹽的吃法!!
不過加剛剛做的沾醬也是很好吃~整個很開胃哈哈


CY則點里肌肉豬排套餐(小份$250)
湯和飯吃完都可以再續盛~
我個人覺得腰內肉真的很軟阿~~
飯有紫米飯白飯兩種選擇


加套餐的話可以選甜點XD
我選了杏仁豆腐(單點$80)
夏天吃這個好消暑,不過坐在冷氣口吃這個就覺得好冷...
突然想到,這樣CY就沒有甜點可以吃耶...十分抱歉=口=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新店家樂福分店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哦~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

九州?銀座?傻傻分不清楚~
以下連結讓您更認識杏子豬排→GO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