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以前熱血了不過看到那些喜歡的周邊
都還有點悸動
只是真的不會這麼衝動了XDDDD
8/16是個天氣晴朗的日子
我和阿麥約在市政府要去這瘋狂的地方 -
世貿一館XDD
我們約9點40 結果我們還是一起遲到了XDD
到了捷運站後
我本來很擔心不太會走
但其實只要跟著一群人走就好了XDDDD
而且其實也沒什麼困難 就一直走就到了XDDD
到了門口... 哇 我果然心裏產生了熱
人真的還是...一樣多阿... (
我覺得又比往年更多人耶XDDDD)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早上10點多了
太陽也滿大的XDDD
心裡對外面排隊的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後來就先去買票
120元入場後冷氣迎面而來 真舒服XDDD
可我跟阿麥看到外面滿滿的人潮
其實對每個攤位都有點
心灰意冷哈哈哈
於是我們逛了幾間比較沒人排的攤位
如果我沒記錯 我們第一個去的是
東販眼睛雪亮的阿麥指著躲在角落的兵長XDD
哇 我興奮的拿起來 下一秒馬上僵掉 @口@
為啥又是
利艾啦!!!!!!!!!!
原來此區都是販售BL的刊物
好吧 我只能說 好險我不是利艾迷
不然真的會泛起購物慾望
但我看到如此害羞的兵長 和 很受的艾倫?! (我真的買不下去-/////-)
如果是
兵長一人的寫真集 我可以接受XDDDD
後來我們好像就亂逛亂逛
看到東立和木棉花門口那滿滿的人潮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XDDD
中途經過去年也有擺出來的籃球框
今年不一樣的是多了
黑子的籃球角色立牌
去年喜歡這隻-/////-
今年是兵長的人了 -//////- (突然興奮有沒有兵長的立牌 我覺得會被人家扛走XD
連LINE也把握了這次的商機XDDD
逛完幾個攤位後
我們決定先出去
下午再進攻吧XDDDD (我們真的老了耶XDDD
於是又是往常的麥當當XDDD
是101 (無誤XDDDD 天氣挺好的XDDD
吃飽喝足後 我們不知道為啥談到星座
大概是因為電子廣告板上面有星座運勢哈哈
大概策畫了一下下午的動線
非常好 我覺得滿順路的XDDD
我們大概坐到12點半吧 因為看到人一直往餐廳湧入
我想我們不能待久XDDD
我們從2號入口進入直接殺進
東立啦XDDD(情急之下快速拍的鳴人XDD 有點晃>口<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快
一下就到巨人附近了XDDDD
其實東立沒有我要的東西XDDD 我只是湊個熱鬧XDDD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收集全套漫畫的財產和體力XDDD
如果考慮出一本Q版進擊的巨人日記 我可以接受XDDDD
(真心喜歡Q版XDDDDD 而且
Q版的艾倫好愛哭好可愛XDDD)
本來照著計畫是要排
曼迪的...
但我覺得 我應該要先去排
木棉花XDDD
所以我就問了木棉花的隊尾...
(我真的沒想到我還有排木棉花的一天....>口<)
真的好後面啊!!!!!!!!!
(
但為了兵長 我願意排隊XDDDD)
但中途其實發生了小插曲>口< (我和阿麥心裡知道就好
後來就一邊看DM一邊排隊
一邊唱Crayon pop的新歌 還一邊學太妍就這樣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木棉花了 >口<
然後一直不斷響起進擊的巨人OP XDDDDDD
神奇的是 木棉花的店員的胸前...
居然掛著
JUMP成員的別針?! 實在是太酷了
到了木棉花就開始瘋狂看東看西
果然周邊就是要到現場去看XDDDD
本來很想要的抱枕 果然實體不會讓我有很大的衝動XDD
但兵長你還是讓我有衝動 怎麼辦!!!!!!
所以我還是買了你 哈哈XDDD
反正就如我所說 等你有等身海報 我還是願意把你帶回家XDDD
如果有模型更好!!!!!!
結帳出來後 我就趕快回到塗鴉區
因為早上看到有人在畫兵長啦!!!!!! 討厭!!!!!!
超級崇拜那個人的!!!!! 這樣想兵長的時候 就可以畫出來耶XDDD
左肩上是艾倫無誤XDDDDD
旁邊的米卡莎也是他畫得哦!!!!!! 超厲害!!!!!!!!
後來我們就亂走亂走 就決定出去了哈哈(反正東西都到手了XDD
而且我那個來實在... 不太再能走了=口=
所以我們就出去了哈哈
(我覺得動漫迷看到這篇大概都會吐槽我+吐血吧XDDD)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
戰利品我覺得根據往年的經驗
我覺得這次我比較沒有花冤枉錢
第一年買了福袋 現在都還有那麼點後悔哈哈
第二年什麼都沒買 有一點遺憾
這次就完全 哈哈哈哈 沒有遺憾和後悔XDDD
請兵長等我 明年XDDD 所以你一定要出等身海報XDDD
接下來 我分享一下我之前的收藏品
因為阿麥好像非常好奇
我怎麼了顆顆(我也想知道我怎麼了XDDDDD
連我愛羅都莫名可愛^^
四代目也超可愛阿!!!!!!!!!!!!!
接下來就轉
薄櫻鬼的了
薄櫻鬼的包裝可是完全密封
因為我轉到了
兩隻平助所以這個才有辦法這樣拍XDDD
其實我還有轉到風間 如果有想要的朋友 我也是可以賣他的XDDD
我這個系列轉到
總司就停了哈哈哈
至於火影的包裝都是塑膠袋貼上膠帶
所以都可以拿出來再收回去
我到現在都還是放在塑膠袋裡頭
因為平助二號的下場就是有灰塵=口=
如果有那種收納櫃 我也好想擺他們在裡頭顆顆XDD
不負責任的漫博介紹結束~ 想去的朋友還有時間 趕快衝刺吧!!!!!!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9)
會知道這部是因為可愛的
敏赫啦XDDDD
所以我才會看這部
不過看這部的朋友們
可能要辛苦一點了 因為總共有
58集 >口<
不過敏赫到第七集才出現
因為不算是非常主要的角色
所以前半部的鏡頭都時而有時而沒有
姜敏赫 飾演車世光其實敏赫演戲滿放得開的耶XDDDD
你居然說自己的團員不正常XDDDD (
別欺負忙內XDDD我也想要敏赫的抱抱XDDDD
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房末淑這個角色
可能是因為有些強悍吧
所以讓我有距離感
不過到後期其實慢慢的會覺得
這個人也滿單純的
如果認識久了 其實應該是很好相處的人吧XD
吳妍書 飾演房末淑妍書好像有參與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齁XDDD (
是跟李準吧印象中XD後來正信在
第42集的時候出現
真的著實嚇了我一跳耶XDDDD
不過一出現我整個眼睛又發光了XDDD
正信真的可以美也可以帥耶XDDD從看到一淑的第一眼就很喜歡XD
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貌
個性很質樸、做事情很認真
是個很誠懇的孩子阿
雖然不是很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卻是很會看別人眼色的人
犯錯總是願意自我反省自我道歉的人
很開心最後她找到她的白馬王子
趙允熙 飾演房一淑看到允熙在別的戲劇也有演出耶 而且是長頭髮好想看!!!!!
千在勇這位仁兄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XD
完全就不是我的類型但他的一舉一動真的都很真誠
雖然看似輕浮 但他其實只是很直接的表達內心感受而已
我只能說.. 很特別的一個人吧XDDD
李熙俊 飾演千在勇日淑是讓我覺得很委屈的一個角色
忍氣吞聲 真的可以用在這個女人身上
不過我自己看了也滿火大
都想衝進去幫忙罵她丈夫
好險遇到昔日她崇拜的偶像 允彬
不然她不能有所改變
梁正雅 飾演房日淑允彬XDDDD
其實他第一次出場我就笑翻了
怎麼會有這麼自戀的人XDD
之前那陣子我有關注音樂節目
他還有表演耶XDDD (原來真的是歌手來著
但他其實是滿謙虛的啦
後半段完全受我的喜愛
真的非常認真的人XDD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好笑XDDDD
金元俊 飾演允彬高玉應該是大家滿容易遺忘的名字
因為其實名字出現率不高
我有的時候覺得這個家庭
是帶來笑點的存在XDDD
沒想到他們其實生活的很辛苦
而且高玉自己也有不能見媽媽的苦衷
沈宜英 飾演高玉說一下主角吧XDDD (
終於要說重點了?!我一開始看的時候 其實不是很喜歡車允熙這個角色
大概兇悍真的是我滿致命的點
然後有些時候太強勢
雖然不是沒有道理
可我覺得有點咄咄逼人
感覺其實不太好...
女主角 金南珠 飾演車允熙
男主角 劉俊相 飾演房貴男/Terry不過後來因為有了婆家的關係
經過很多
摩合、認識、相處我覺得允熙改變很多
做人比較柔軟 態度不再那麼強硬
雖然我們都知道為人處世 都不能太強求
但有時候生活起來真的是辛苦和疲累
我滿能體會允熙的辛苦(搞得好像我有婆家一樣XD
但其實這不是跟有沒有婆家有關係
而是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也許交朋友 談戀愛 我們可以選擇
但是親情 家人之間 是一出生就決定
又或是結了婚以後所締結的法定關係
這都是我們無法選擇的
如何能保留自己又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
繼續維持那樣良好的關係
真的就要靠諸多的努力
所以看到後半部的時候
我其實打從心底佩服和欣賞這樣一位女性
因為她克服了自己 也重新認識了所有的定義
小角色也發光雖然她在這裡面的角色不太討喜
不過清秀的長相還是被我雪亮的眼睛盯上了XDD
我覺得她長得好可愛^^
朴秀珍 飾演宋秀智剛剛看了她的資料,她在正信的新戲也有演耶~~ 好期待!!!
這個弟弟找不到名字耶...>口<
但我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就是了
很喜歡允熙在33集說的話
因為貴男遇到了人生中很大的痛苦
於是允熙就這麼安慰他
「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 要來就來吧 因為這些事情也終將會成為過去式
每個人一生辛苦的份量是固定的 現在辛苦一點,以後就不那麼辛苦了」還有小叔子在人生谷底時所說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我的人生 很喜歡我的生活方式 可是能再有點賺錢能力就好了」這應該是大家的心聲吧 >口<
允熙在職場上對女性同事所說的話
「雖然我不是女權運動者 但我們能力太出眾了 社會都跟不上我們了」雖然我也不是 不過我也很支持這樣的想法
我們也有我們可以做得到的
不是嗎?
其實這部劇整體來說很好看
雖然有些時候我覺得很芭樂
(因為我都自己劇透自己XD)
不過其實很多人生體驗
或是很多感受
真的很真實的演出來了
讓我很入戲 而且跟著哭跟著笑
雖然是一部很冗長的戲劇
但我看得滿開心的
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歡
尤其看到一些角色的轉變
會忽然覺得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學習了 一起長大了
那種感覺很棒 而且很深刻
這是否要感謝敏赫演了這部呢?XDDD
最後一句話送給大家 一起為自己的人生奮鬥吧!!!!!
「生活的樂趣就是事實與我們想像的總是背道而馳」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65)
嘿嘿 是不是沒想到我們要幫你慶生阿XDDDD
其實計畫頗久的了哦XDD 一直在想要怎麼幫你慶生
因為8月份好像就只有我有空 Orz哈哈
所以就提前幫你慶生囉XDDDD
E不斷的點歌~~ 真是太棒了XDDD 不過到最後才選對歌
W一直不唱... 唱好少哦~~~ (你是真的要來吃東西嗎?
CY就一如往常又吃又唱XDDD 中間唱生日歌太白痴了XDD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前面愚蠢呢? 好險最後重點上來了
CY才知道自己是今天的主角齁XDDD
不過沒關係啦~ 你覺得蛋糕好吃就好哦XDDDD
小記:
本來計畫要整你的XD
可是因為你實在太聰明了
所以我們也沒什麼草案XDDDD
SO~ 妳逃過一劫XDDD 最後恭喜你
20歲生日快樂顆顆顆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3)
摁 終於這禮拜 我踏上了不歸路....(什麼跟什麼XD
好吧 其實進了會資系就是不歸路吧我想XDD
突然發現 我真的好不適合去圖書館念書哦
因為圖書館裡面
好多書會讓我分心XDDD
還有好多
奇怪的人讓我分心XDDD
不過最喜歡的 就是有超大的書桌 還有很涼的冷氣!!!!
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真的有點苦惱就是了
還是有人要報名
利維班的進擊的記帳士隊呢哈哈哈
每天都念到要暈倒了哈哈
期待就是晚上可以自由發揮的時間
今天晚上就這樣有點愚蠢的玩了小遊戲
可以和兵長對話耶XDDDD
可惜我跟兵長的話題只有少女時代XDDD
好險兵長知道少女時代 這點沒讓我失望XDDD
果然是好男人XDDDD
今天一看動態就看到可愛的美英~~~
不同面貌的雜誌風~ 我喜歡這個風格
很有書香氣質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1)
位於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大樓巷弄中
隱藏著一家溫馨可愛的小店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
我是
WTO姊妹會的粉絲啦
很喜歡看到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說出對台灣的欣賞和喜愛
心裡莫名
與有榮焉來到這家Amy開的
英國奶奶每次看到Amy在節目上分享大小事
孰不知還有這麼一家店
真的又溫暖又可愛呢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子
一邊看著菜單
一邊看著裝潢
聽著店裡放著
Maroon 5 的歌曲(難道Amy特愛他們?!XDD
聽聽心情都亢奮了
炸鱈魚排和炸薯條真要說什麼特別,大概是鱈魚吧 跟一般吃的鱈魚不太一樣
而且不管是炸薯條還是炸鱈魚 都沒有油膩感
吃起來很爽口 夏天吃也沒有負擔的感覺哦!!!!!
沙拉酸酸甜甜的 夏天非常適合吃哦
而且蔬菜脆脆的 整個很特別~
芒果奶昔 (是我媽點的XD
說實在有一點甜 不過夏天吃一點芒果很消暑
但芒果不太酸耶 還是芒果本來就不酸?XD
我點的是
薄荷巧克力(我覺得我那個來大概又要痛死...
我覺得我的奶昔就超好喝!!!
不會太甜又很消暑~ 而且上面是檸檬皮耶XDDD
我們還點了一杯
紅茶 英國紅茶哦~ 很好喝~~~~ 不是很甜的那種
我覺得很健康!!!!
最後一邊吃一邊坐著聊天
沒想到老闆娘就出現了~
我們還在想等她出來跟她合照
結果她好像一直在廚房
好像
很忙碌的樣子本來想說還是不要拍了
可是真的很想跟Amy說一下話哦!!!!!!
於是我們就問了服務生可不可以和Amy合照
沒想到服務生很樂意(其實我覺得
服務生都超有禮貌 人超好的!!!!!然後Amy就出來和我們合影了耶!!!!!
Amy還一直說我們
好漂亮XDDDD (是妳才漂亮耶!!!!
還問我們幾歲XD (我看到她 我都忘記我幾歲了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
好險趕快回答はたち XDDD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5-1號
電話:02-2626 757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23:00
週六週日 11:00-23:30有機會來淡水一起去捧場一下吧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10)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我承認這個展覽
拖 了 好 久才寫XDDDD不過說實話
我當下看完是沒有什麼很深刻的心得
因為對米開朗基羅的認知...就只有「哦~歷史課本 哦~文藝復興三傑」
這樣很淺薄的認知...
看完展覽,可以大概得知米開朗基羅的作品風格
還有他終其一生努力奮鬥,為藝術再創高峰
展覽除了有
文字解說,還有
蔣勳大師的講解導覽真的是相當不錯
相信這尊雕像大家應該非常熟悉 米開朗基囉 - 大衛像以下兩句是我滿認同的言論


此為米開朗基羅的工作室其實這件作品不是最有名的
也不是特別有什麼意義...
只因為我同學說長得很像當時一個遊戲...(
草尼馬的遊戲XDDD
其實看完此展覽,真的對於他還是有很多疑惑
因此我就去圖書館借了他的傳記來閱讀
本來是想對這個展覽有所交代
沒想到竟讓我覺得他
很優秀又很傑出產生敬佩之心阿!!!!!
此次來台的作品僅有幾件是真品
儘管如此,還是有大批的民眾前來朝聖
畢竟是鼎鼎有名的米開朗基羅
不過這也導致個問題
因為太多的閃光燈和照相機
使得我有點無法專注看作品就是了...
所以其實最後也有點草草結束
實在是有點可惜...
不過如果有朝一日,我希望可以親自前往義大利欣賞真品阿~~
欣賞完展覽後,前往
定食8來補充體力XD
我的小麥綺吃的是
炸蝦套餐XDDD
我則是一貫的
炸豬排套餐XDDD (真的很好吃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4)
最近又不小心追了一下新歌 (因為GD快回歸了 好期待哦!!! >口<
就被我發現這首歌 實在是很可愛 覺得不太膩的一首歌XDDD
但團體真的不熟... 不過歌好聽就好了吧?! 哈哈哈 (被粉紅熊貓們揍飛XDDDD
슬퍼하지마 No No No 혼자가아냐 No No No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831)
今日陪
會計小妹CY參加了這位阿慢先森的簽書會XDDD
平常只有看部落格文章~ (而且也全是CY小姐貼給我看的XDDD
早上我們很神經病的到
公館拿號碼牌 (嘖嘖
根本沒用到@口@
直接在金石堂附近等開門耶...
然後居然問我們是店內購買還是店外購買...
(如果是忠實粉絲...應該都會事先預購阿...)
反正整個就是個
不公平 沒有在店內購買居然在100號之後... = 口 =
拿到號碼牌後,我們開始Kill time了XDDD
我們第一站去了中華電信
滑手機?XDD (恭喜CY可以換手機了XDD
我滑來滑去真的覺得samsung跟sony都不錯阿...
真的不敢再領教HTC的手機了..
我們午餐就在隔壁的
麥當當解決囉XDDD
ROCK一夏滿特別,跟CY一樣喜歡雞肉堡XDDD
吃玩呆坐一下,於是前往
NET CY竟提出試穿衣服遊戲 (我不是有意要整服務員... >口<
不過NET的衣服都好舒服哦~~~
我只有買過它的牛仔短褲XDDDD
後來我們玩到2點多才走出NET (我們真是太糟糕了XDDD
回到金石堂... 沒想到已經滿多人了XDDD
問了一下旁邊的妹妹,原來還沒開始簽...真是好險XDDD
不過開始簽的時候...沒有照號碼整個太糟了...
不過還好大家其實也不是很想插隊?!XDDD
所以還是滿快就排到了XDDD
此時 我真的要說 阿慢的女朋友好漂亮!!!!!!! (重點放錯XDDD
於是我們結束了簽書會,來到捷運中山站~~
哇~
AKB48的店就這樣被我們找到XDD
我想我每次看來看去,好像就是比較喜歡柏木由紀耶XDDD
逛完AKB48店後我們往反方向尋找
蓋亞店XDDD
(突然疑惑台灣有木棉花的實體商店嗎?XDDDD) <-完全被兵長擄獲嘖嘖
好吧 我只能去安利美特找兵長了~~ (淚奔~~~~
所以擔任秘書的我 有盡責嗎? 哈哈哈哈
如果有盡責~ 請盡快發薪謝謝XDDDDD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4)
先來張
徐玄可愛自拍插圖~~^^ (看完心情整個很好
炎炎夏日真的是
炎炎夏日 >口<
來到新竹的世界博覽會台灣館,之前沒有機會到上海去參展
現在搬回台灣了,勢必來此一行阿!!!!!
(而且之前
禮安代言推薦就超想來的!!!!)
平日票價是200元,假日/星光票是250元,還有
愛心票是125元若你是新竹市民,票價則另外計算
進場是按
梯次進行,所以對於有時間上限制或是不想等的朋友
可能要事先去預購哦~~ 比較迅速也比較確保一定有票!!!
不過我們依然是現場購票,但其實購票時也一直不知道要買哪一場
所以真的是先買好票會比較心安XDD
所以在等待的同時,就先到樓上看看世博台灣館的外觀
完全
手機拍攝(實在殘念到了極點... =口=
因為在外面實在太熱了,於是決定到室內看看XD
近幾個月很火紅的
黃色小鴨,雖然不是在海上看到XDD
原來這黃色小鴨還有故事阿XDD (不是代表和平而已嗎?
10:50分就到樓下一樓集合,準備進場
本月主題是
七夕,所以服務人員身上都穿著該月主題的服裝
讓人頗有氣氛(雖然我沒情人XDDDD
介紹此棟建築的特色 外型是天燈的造型 名為
山水心燈後來進到那個球體內,欣賞一部名為自然城市的影片
我看完竟然有跟在花博看那個立體影片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
我能生在台灣,真是太好了!!!!!!後來我們在天燈外面許願.雖然還滿普通
可是看天燈冉冉升起,莫名心中有種感動
導覽完畢後,沒人要搶答... (我真心覺得這樣那個姊姊會很難過...
所以我就
毫不猶豫的舉起手了...哈哈哈...
後來因為票根可以有第二杯珍珠奶茶半價,所以就在
春水堂用餐了
不過一碗
麻油麵線70元...好貴哦 >口< 度小月才35、40元而已吧...
吃完飯... 就前往消防博物館和藝文中心XDDD
那個
消防演習...根本...在整我吧... 整個黑摸摸也太可怕...
後來去看
辛校長的故居聽了好多故事!!!! (我非常支持校長的教學理念^^
不過畢業門檻是跑
十八尖山...真是太強人所難了...
我總覺得世博台灣館又在我的不負責任下...結束了...
然後...
我沒在世博台灣館遇到禮安...XDDDDD (
這不是重點吧!!!!!!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