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克萊茄的手札。

跳到主文

Nasubi'sBlog(#゚Д゚)
一個嘮叨自己意見的地方,
樂意大家留下自己的想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Follow Bernice hsu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8月 04 週日 201308:31
  • Take a Picture?!?! Oh No~


  


Tiffany:「Take a Picture?」Sone:「Yes!!!!!!」
美英 你不該忽視你很有魅力好嗎XDDDDD




今天起得好晚,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賴床了XDDDD
感謝今天茜麥魚來看我~ 也感謝魚的土產囉^^ (只是看見你們心情就很好^^
看了第46集的小櫻...(嘖嘖 我怎都不記得有這個劇情XDDD
就和爸媽出去了~~ 先是來到一家港式餐廳吃點心XDDD
我承認我真的超愛茶餐廳XDDDD
小點心都好好吃~   (我坦承我對這方面很吃XDDD
吃完後就覺得肚子有點撐XDDD
來到北美館看展覽~ 只逛了頂樓的那個展
帕克特PARKETT220作品展,其實我覺得作品都好深奧
還是我不太懂現代藝術XDD (可能吧XDDD
不過有些真的滿有感觸的
有一位藝術家的作品(我忘了他是誰XDD
他的作品帶有一點點諷刺意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可惜他展出的作品我覺得還好
每次來北美館,我都超喜歡逛他地下室的書店!!!!
今天看到一本日本古蹟巡禮,真的很喜歡日本古蹟
保存非常好!!!而且書裡面都有講解!!!! 整個超喜歡!!!!!
何時才能存錢去日本咧 


逛完北美館,就到美麗華~ 我爸答應我要買牛仔褲~
沒想到我爸竟然會想要到UNIQLO買?!XDDD
好吧 我就這麼坦蕩蕩的買下了我人生最貴的牛仔褲...嘖嘖
但說實話 質料很好耶!!!! 超喜歡有彈性的褲子!!!!!
只希望他的CP值很高XDDD
我有一件襯衫只要89元,但他的CP值整個高到個不行
好穿又好搭,重點是不褪色!!!!! 超喜歡的!!!!!


關於CP值... (哈哈本人其實用此字眼有點小小疑惑XDD
所以就去查詢了一下
原來CP值指的是Cost/Price的比例~
如果CP>1,就表示物超所值
CP=1,表示此件商品的價值和價格相等
至於CP<1就是商品價格高過價值
可別看到CP又以為是哪個官配或小說啦~~~XDDDD



最後放上照片的真相XD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 個人分類:自言自語
▲top
  • 8月 02 週五 201320:12
  • 悲慘世界 幕後花絮


 


年初看完悲慘世界後,馬上就去找了悲慘世界的原聲帶來聽
看電影夠震撼了,沒想到歌曲更是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安海瑟威那首I Dreamed A Dream 真的讓我越聽越難過...
後來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我存有這個影片~~
所以就順便貼上來懷念一下
這樣讓我太佩服導演了!!! 不錄音直接來現場,讓我們直接感受情緒!!!!
難怪我在電影院有辦法雞皮疙瘩好幾次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安海瑟威和休傑克曼XDDDDD
 
很喜歡海莉乾淨的聲音,由他來詮釋又是另一個風格
不是憂傷,不是難過,感覺像在說故事   一樣好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3)

  • 個人分類:電影觀後回味文
▲top
  • 8月 01 週四 201305:43
  • 我該儲蓄了?


  
這是GD要陪我儲蓄的意思XDDDD
我的暑假終於開始了.... 輔導班結束了...但好像不代表著結束(因為你題目都沒寫阿X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 個人分類:自言自語
▲top
  • 7月 28 週日 201307:06
  • 雷諾瓦與二十世紀繪畫

 

 
看完演唱會馬上衝展覽,事實上我也驚訝了XDDD
為什麼我會答應呢?應該要再緩一緩... 但說走就走~我們就是愛出走XDDD
會想看這次展覽,多半真的是因為喜歡這名畫家 雷諾瓦
小時候在學畫畫的時候,看見的第一幅畫作就是雷諾瓦的畫
柔柔的線條,和生動的筆觸,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就決定如果有展覽,我一定要來欣賞一下
不過早上的故宮人還真少(其實是大家都在等排隊,還沒開門XDD)
然後我一臉睡意,還很邋遢的站在故宮大門前面XDDD
其實我腦中根本都還在演唱會的嗨感XDDD
好吧 我該進入正題XDDDD
雷諾瓦是法國十九世紀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和諸位大師馬諦斯、畢卡索同期
我個人認為這三位畫家的風格很不相同!!! (非常好辨識~)
馬諦斯知道雷諾瓦晚年患得關節炎,但仍繼續作畫
於是說出了「痛苦會過去,美終將會留下」的讚譽
以此讚美雷諾瓦,同時也激勵自己
畢卡索雖從未見過雷諾瓦本人
但是卻非常景仰雷諾瓦,還用自己的畫來向雷諾瓦致敬
第一個主題  戴帽女子
因為雷諾瓦出身裁縫家庭,對於衣物的布料質感有很敏銳的觀察
並且懂得當代的時尚流行,所以從雷諾瓦的畫可以看出十九世紀的穿著打扮
第二個主題  花卉
一般畫靜物,很容易展現藝術家的內心世界
在雷諾瓦的畫中,看到生命盎然的花卉
深切的感受到植物的生命力和色澤
可以見得雷諾瓦是很享受人生,而且非常熱愛生命的
第三個主題  女人
這個展區展出了很多當代的代表性女性
其中一位女演員的肖像,充分展現出當代華麗浪漫的風格
而女演員的優雅也在雷諾瓦的畫筆下,有了完美的形象
第四個主題  田園與音樂
雷諾瓦晚期繪製了較多的田園畫
從畫中可以感受到一股寧靜和諧的感覺
彷彿閉上眼睛就可以聽見這幅畫中悠揚的旋律
第五個主題  身體表現
我承認人的身體線條很難表現
在上一次我看過米開朗基羅的畫作和雕塑後
深深這麼認為也感到佩服
若能夠將人的線條和肌肉完全呈現並且生動
是很困難的
雷諾瓦的身體表現,雖然不像米開朗基羅那樣
有力與美的感覺
但他的畫風卻是有溫柔、細膩而且富含感情的表現
他的身體表現主張圓潤、豐腴
他想要呈現一種讓人想觸碰的感覺
身上的綢緞、衣物還是充分的展現出線條
是雷諾瓦筆觸下的特色
好吧 看完這場展覽
我喜歡的一幅畫居然不是雷諾瓦的耶XDDD
(大概雷諾瓦已經被洗腦完畢,該有新的想法衝突我的內心?!)
一樣是法國的藝術家,名叫勞爾‧杜菲所繪製的『巴黎』
可能自己對於法國巴黎有嚮往
所以很喜歡這幅畫的感覺
用色很大膽,而且整幅畫給人很驚艷的感覺
原本浪漫神祕的巴黎,給我了煥然一新的感覺
把所有法國著名的景點全都繪製在上面
有那麼一點紊亂,卻又不失條理的感覺
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
想更了解這名畫家就來看一下這個網址吧^^
請點此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6)

  • 個人分類:展覽。期間限定
▲top
  • 7月 25 週四 201304:32
  •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韋禮安


 

 
韋禮安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 每次都這樣調侃自己!!!!!
你很棒好嗎~  下一次金曲獎會有你的!!!! Don't worry ~~
請繼續加油,我們歌迷都會支持你的哦^^
「你知道沒有入圍的下場嗎?這就是答案。」
這是Janet自己在FB上PO的,也超可愛的~~~ 是說為什麼本尊蹲在地上吃東西啦
粉絲會心疼耶!!!! 真是傻傻的 >口<
「韋禮安不給我吃一點他的便當,所以我只能找自己的東西吃。。。 哈哈!」
「拿獎cosplay失敗 因為獎拿錯手。」
最後送上原音重現的好歌喉~ 禮安~ 心醉心碎是我最喜歡的一首了哦^^ 很好聽 
超喜歡拉拉的~~整個超可愛的!!!! 感覺也滿四次元空間XDDDD
拉拉也太蠢了吧XDDDD 還「享受孤獨」為什麼臉這麼淡定?!XDDD
今年年底!!!! 禮安請實現XDDDD 我很期待哦XDDD
聖筊聖筊~~~ 禮安你太可愛了哦XDDD 我擲聖筊你會馬上出輯嗎?XDDDD
雖然有點壞 >口<  但這樣禮安好可愛^^  我也想看現場版~~ 我怎麼這麼晚才愛禮安呢 
禮安FB或微博更新都會讓我好期待好開心XD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 個人分類:Weibird ♥
▲top
  • 7月 22 週一 201304:49
  • 2013 少女時代三巡演唱會


 

 
白痴的等候時間
我真的不該這麼早去,但是待在家裡又有點待不住XDDDD
所以我就提前坐車去XDDD 沒想到在公車上看到的一個女生和一對情侶
都是SONE XDDD 根本就來看演唱會阿XDDD 
到了會場之後,我的天,到處都是人... 我需要去兌換手燈XDDD
然後我就從南區逛到北區,中間拿了很多小卡XDDD
其中有一個好像是太妍官方粉絲俱樂部那種XDDD
「來這邊喊口號就可以拿太妍小貼紙哦XDDD」
哦 我本來猶豫了一下,後來想說好吧 無聊來玩一下
結果說了「我愛金太妍」我已覺得有點蠢
沒想到那個SONE說:「要加形容詞哦...」
好吧 我就看著板子照著念「我最愛小鬼隊長金太妍」XDDDD
好吧 我得到貼紙一張XDDDD 有點愚蠢XDDDD
真的是,不該去走周邊區... 我又手癢癢買了個徐玄扇子...XDDD
然後我就跟麥等到6點,後來進場本來要排隊,沒想到警衛的一句話
讓我們有了轉機XDDD 完全不用排隊XDDD 太好笑XDDD
很多很可愛的小卡XDDD 
使我崩潰的徐玄扇XDD 270元的手燈XDDD 好吧很可愛我很喜歡^^
演唱會流程
Opening
第一段 花開的少女們
這影片完全充分的展現他們的美!!!!! 每個少女就像花般這麼香這麼美啊!!!!
01.Hoot
第一套粉紅色(就記者會那套) 美英那肩...太美了XDDD
歌曲一開始,全場就叫成一片(其實還沒開始就叫成一片了啦XDDD)
我被那個3D影像吸住!!!! 真的滿震撼的... 而且真的很立體!!!
我原本以為他們在主舞台,誰知道他們居然在前面耶 太神祕了XDDDD
燈光變換讓她們若隱若現,特效超酷耶!!!!!
02.Animal
這次應援成功哦 我覺得我唱得很大聲XDDDD
好險我有複習日專XDDD 很有FU^^
不過這舞蹈動作真的好逗趣XDDD 我看到美英一直扭來扭去超可愛XDDD
03.Talk Talk
這首好像很多人不會唱耶>口< 不過我依然唱得喉嚨很痛XDDDD
這邊超嗨的XDDD 因為少女們走向搖滾區了 (羨慕搖滾區的SONE們)
04.THE Boys
這首全場就嗨翻啦!!!!!!! (全場一起喊GG太震撼了XDDD)
這個應援也很成功 (Y)  果然有複習是對的XDDDD
我一直看到徐玄耳朵上亮亮的耳機XDDDD(好閃阿XDD)
中間有一段以為唱完了... 結果是燈光暗了 出現鐵欄杆?XDDD (又再打欄杆XDD)
然後就把欄杆撤走,再往前向搖滾區邁進XDDDD
05.I Got A Boy
這首也嗨翻全場啦!!!!!! 聽現場還是很喜歡!!!!! (而且真的超想一起跳XDDDD)
應援也非常成功XDDD 好開心一起唱 很有氣氛耶 
這首歌我狂看到美英的笑眼啦!!!!!! 笑得超燦爛XDDDD
徐玄整個也很活潑  超可愛的!!!!!! (我的右邊也一直發出驚嘆聲XDDD)
06.Say Yes
這首我也超喜歡的XDDD (其實THE BOYS這張我都很喜歡XDD)
前面還在給我玩氣球!!!! 我有看到太妍在那裡嘟嘴 (超可愛XDDDD)
中間還拿出羽毛XDDD Sunny整個被蓋住好可愛XDDDD
然後中間還有蹦出銀色彩帶!!!!! 然後纏在少女們身上XDDDD
回到主舞台時,居然還在解那個彩帶XDDDD 超好笑XDDDDD
07.Dancing Queen
這首也應援成功哦(真的好險我有看教學XDDD)
第二段 少女們飆車?!
開頭西卡喝酒那邊表情很到位!!!!! Tiffany也很會演!!!! (期待她演戲 )
SUNNY打撞球是在性感什麼XDDDD 不要害我也變成活力素飯XDDDD
其實我不知道男主角是誰XDDD 認識開車的人就好XDDD Tiffany很會飆車哦XDDD
08.Mr.Taxi
第二套我覺得很好看(個人很喜歡XDDD) 黑底螢光綠!!!! 超讚的!!!!!!
這首完全就是我當初最先愛上她們的歌阿!!!!! 超級好聽!!!!!
前面有改一點點,我覺得很好聽!!!!! (其實有點中國風XDDD)
少女們從上面走下來... 美翻了!!!! >口< (我又嘶吼了一陣XDDD)
09.T.O.P
這首大家似乎也不熟....>口< 這首我也滿喜歡的說...XDDD
而且現場版 美英的聲音真的增添好多氣氛!!!!! 很會唱真的!!!! (Y)
10.Flower Power
這首大家也應援的很好XDDD (可能大家都有複習應援XDDD)
美英唱Do you wanna be my lover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接YES哦!!!!XDDD
而且我發現徐玄越來越會拋媚眼了XDDDD 太妍狂WINK我有看到哦XDDD
美英唱那個Don't stop DJ太好聽了!!!!! (又害我狂叫XDDD)
第三段 咬蘋果的下場?!
大家很美沒錯,但是中間來個咬蘋果毒死不太好吧@口@XDDD
好險最後都復活了XDDD 徐玄眼睛微微張開好美哦!!!!!! 美英對鏡頭放電是怎樣?XDD
太妍在樹上賣萌幹嘛?XDDD 好吧 這就是劇情 無意改寫XDDDD
11.Paparazzi 
第三套類似MV裡頭的服裝(就小禮服的感覺XD),個人覺得很可愛XDDD
這首歌特效超棒的,被吸得目不轉睛~~ 我個人對於在小框框跳舞有特別感受XDDD
因為不是群舞,要表現出強烈的個人特色,才能顯出這首歌的張力XDD
個人覺得俞利、孝淵做得非常好XDD 俞利真的好可愛啦XDDD ^^
12.Run Devil Run
個人覺得這區沒有做功課XDDD 害我喊得很尷尬...(最後只好跟著唱XDD)
其實這套衣服跳RDR有點太美XDDD (本來很酷的歌XDDD變得很甜美XDD)
13.Reflection
這首大家好像也不是很熟捏XDDD (但我也很喜歡這首耶XDD)
好喜歡美英的HO~HO~HO~ 真的很可愛耶^^
第四段 徐玄與老師?!
有點意外居然只有徐玄?XDDDD 但徐玄演得很好耶,其實看得懂在幹嘛
所以玄姐姐要進攻戲劇圈了嗎?我會定時鎖定哦XD
不過瞬間氣氛被拉下來,讓我有點眼眶濕潤... 
14.Promise
第四套整個小公主風,太美了!!!!! 白色的小禮服~ 我覺得徐玄更美了!!!! 
太妍整個超白!!!! 美英唱這首超好聽啦!!!!! 而且聲線很動容!!!!! >口<
然後我不小心又聽得很入迷跟著一起唱了...
15.Baby Baby
三樓只能說需要大家提醒XDDD 雖然三樓很少人才聽出這首歌
不過因為看大家都舉了 應該就都知道了XDD (我聽第一句還在猶豫該不該舉XD)
這次應援非常成功哦!!!!! 下面名字排字太讓人感動了!!! 
最先發現的是太妍... (不愧是察言觀色的隊長...) 我看到太妍發現了我就哭了...
太妍還忍著情緒繼續唱歌... (我都哭出來跟著唱了...)
然後唱到後面攝影機陸續拍到大家反應...
秀英含情脈脈的看著排字... (秀英謝謝你一直記得台灣 )
允兒好像呆呆的 看了排字好像就呆看著XDDD
潔西卡超可愛!!!! 一手托著下巴.. 然後很仔細的看著排字...
孝淵依然笑得很燦爛....  (看著你們笑顏我就夠了...)
SUNNY好像沒被拍到... 但我知道你們都知道我們的心意
美英怎麼還是無辜臉啦!!!!! 不要給我裝無辜 再次笑眼燦發吧XDDD
俞利阿~ 雖然你呆 但從你表情中看到了感動哦(別隱藏了XDD)
徐玄超可愛 還一個一個數... (玄姊姊謝謝你... 真的好喜歡你!!!! )
總之,應援非常成功,少女們有接受到SONE的心意!!!!! 好難得看到這樣表情的你們...
而且不是為了別的,是為了我們的排字... 真的謝謝...
第五段 狂奔的少女們?
其實不知道片段要表達什麼XDDD 看到一些類似狼人的東西爆走XDDD
孝淵飛走那段我居然爆笑XDDD
允兒射箭大概是亮點XDDD 但真的有帥到XDDD
16.I ' m Diamond
第五套整個很符合主題XDDD 金色上衣XDDD 很華麗很閃亮^^
個人滿擔心他們安危... 那個水狂噴XD (好險每次燈光暗掉,都會有小黑人去擦地XDD)
17.Express 999
然後馬上換一首歌XDDD 這首也是我個人很愛的歌XDD (是有哪首不喜歡?)
還有孝淵戴帽子真的好可愛!!!!! 然後整齊的舞步走向前面... (超有氣場啊!!!!)
18.Genie
這首太喜歡了!!!!! (又哪首不喜歡了啦XDDDD) 而且這首我也有複習哦
所以喊得超大聲XDDDD 然後就因此看到美英可愛的比讚表情!!!! 
美英你的笑眼 太可惡了!!!! 害我也比回去 (儘管你看不到XDDD)
中間的PUT IT BACK UP!!!! 我終於親耳聽到美英說TAIWAN了!!!! 
19.THE Great Escape
個人覺得耍棒子非常帥氣!!!!! (不過我忘記是在哪首歌了XD)
表演完還很帥氣把棒子丟在地上XDD (然後螢光棒就被搖區SONE撿走了XDDD)
這首歌我也超喜歡!!!! (永遠記得美英的笑眼燦發和扇子舞XDDD)
然後大家唱這首也都笑很開心XDDD 搞什麼徐玄手勢超多XDDD
不過這首算是比較特別,比起來應該算更之前的歌曲XDDD
20.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從上面那首直接接過來這首,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 這首真的好好聽啦!!
太妍歌聲再度吸引我 -////-  
我親眼看到小抽隊長大步跑到這區XDDD 還轉了三個圈圈 (超想幫你灑花XDD)
太妍還很可愛一直比手勢叫我們來阿來阿~~~ XDDD 太可愛了啦  
美英哦 不要在那邊耍媚XDD 搖擺什麼!!! 我都想衝下去對你比讚XDDD
美英還有蹲下來比射箭動作!!!! (超羨慕那個SONE的啦!!!!)
徐玄一直跑到另外一邊比愛心狂飛吻!!!! 都不跑我們這區啦XDDD
第六段 腹黑允玄和Doublenny
把頭掰開是孝淵真的好蠢XDDD 徐玄哦 你眼睛不要這麼大XDDD 我一直笑翻
配音太蠢了XDDD 好吧 我只能說 那男的我又不認識了XDDD
最後結局有點太蠢XDDD 根本最後就又和好XDDD (好吧 其實本來就沒吵架阿XD)
21.My J
第六套衣服長得怎麼跟Paparazzi有點像?XDDDD
當初就超喜歡這首歌XDDDD 而且真的一直想到西卡XDDD
然後他們從蛋糕下來後,就一直往兩邊走XDDD
徐玄整個動作超多的!!!!! 一直狂比愛心(羨慕那個SONE!!!!)
然後最後牽著西卡回去蛋糕上XDDD 還一直比著西卡唱XDDD
坐在蛋糕上還看到俞利狂比西卡(俞利最後比什麼愛心!!!!XDDD 殺史我了XDD)
22.Kissing baby
哈哈麥克風直接給我們唱XDDD 好吧 老實說之前沒有很愛這首XDDD
因為一直重複XDDD 不過現場有做點小編曲 個人覺得有節奏一點很好聽XDDD
然後這邊開始少女們都壞掉了  大家瘋狂跑來跑去XDDD
23.Way to GO
超級愛這首歌啦!!!!!!  心情不好聽這首歌,聽到美英高亢的聲音就整個瘋掉了!!!!
然後大家都壞掉XDDD 一直跑來跑去~ 美英還一直配音超可愛XDD
俞利就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跳來跳去 XDDD (我都快變成俞利飯了XDDD)
美英這首這句Set me free 太好聽啦^^  美英一直吶喊SONE~~~>口< (我也在吶喊美英啊!!!!)
24.GEE
音樂一出來 全場呼聲極高阿XDDD 果然GEE很代表阿 
這次應援很棒!!!! (果然又要說有應援是對的XDDD)
不過西卡在竊笑什麼呢XDDD 美英喊好用力XDDD 
徐玄跳這首好可愛XDDD 敲頭那動作XD 
太妍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 真的很好聽 
25.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 (Forever)
翻譯翻想和你們永遠一起做夢,好吧,雖然語意是對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歌= =
等他們唱了才知道XDDD (我好糟糕XDDD)
少女們還用這首歌騙我們說是最後一首歌XDDD (俞利你太呆啦XDD 雙手高舉是要擁抱誰?XD)
不過秀英演得很像XDD 就含情脈脈的看著樓上XDDD
然後我又聽這首歌聽到哭  畢竟他們也說是意義重大的歌... >口<
最後我們就狂喊Let's go SOSI Let's go (還要拍手*2XDDD) 好吧 三樓真的不嗨
都只有我跟一個女生在喊... 喊到後面我的SOSI都變成SEXY @口@ 我趕快改掉XDDD
後來看到中間的升降台下降了,我就知道她們又要出來了XDDDD
26.Into the New World
太妍前面聲音一出來,馬上情緒又高漲!!! 太妍聲音現場真的超好聽啦!!!!!
然後又換了一套比較輕鬆的衣服XDDD 真的很想買美英的帽子和他們的T-Shirt
這首不管聽幾次都還是異常的感動耶XDDD
27.LOVE & GIRLS
我本來還猶豫要不要站起來XDDD (因為怕擋到後面的...) 沒想到後來大家都站起來了XDD
我就迅速站起來XDDD 然後就開始狂舞XDD 真的很有Party的氣氛阿~~
我又看到美英超大的微笑 超閃的笑眼 超繽紛的比讚姿勢!!!! 
這個果然是這場的重點之一XDDDD 不過說實話三樓跳舞其實很恐怖的耶XDDD
28.OH!
太棒了!!!! 氣氛炒到最高點的時候,緊接來唱OH太適合了!!!!! 
少女們中間還改詞 「我‧愛‧你‧們」整個太開心了啦~~~ (我也愛妳們^^)
不過我其實一開始又沒坐下 因為前面的都沒坐下 所以我只能站著XD
然後我就跟著一起跳了XDDDD 
29.How Great  is your Love
這首真的好好聽^^ 而且還能親耳聽到填詞人秀英
親自為此詮釋!!! 真的很好聽^^ 秀英:「這首歌是韓文歌,但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很用心聽的」
沒錯!!!! 現在翻譯這麼發達XDDDD 我絕對會去搞清楚在唱什麼XDDD
只要是少時想表達的!!!! SONE都會想盡辦法得知你們的資訊^^ (這樣好像有點恐怖XDD)
30.Twinkle
這首就是大家狂壞掉的時候XDDD 美英在那邊跟太妍甩髮舞我有看到XDDDD
徐玄有一句還突然聲音不見XDDD (是忘記要唱了嗎?XDDD)
美英還跟西卡在那邊笑XDD 最後唱到笑出來XDD 好可愛XDDD
後來升降台升起來,俞利還很可愛的從上面爆炸的跳下去XDDD 超可愛^^
俞利到後面整個瘋啦,完全忘記要丟簽名球XDDD
就這樣遺忘那個購物車在台上XDDD 想到才衝回去拿球狂丟XDDDD
拍氣球真的是很棒的應援XDDD 西卡的腳整個很有力 一踢就踢很遠XDD
美英最後也在我們那區給了一腳XDDD 整個太蠢了啦XDDD
少女們好像很愛玩那個氣球XDDD 經過網友見證影片XDD 原來真的都是美英指使的XDDD
談話趣事
自我介紹變得超流暢的,隔了兩年果然大家都很會講耶XDDD
徐玄終於沒這麼京片子了XDD 而且還是一貫的問我們:「你們準備好了嗎?*2」XDDD
好高興看到秀英阿~~終於親眼見證秀英的問候 太可愛了 
俞利還是好呆哦XDDD講了一大串!!!! 不過我都聽得懂 「見到你們很高興」「一起玩吧XDD」
允兒好可愛哦^^ 「我很想你們」
孝淵笑起來超燦爛XDDDD Tiffany還出槌XDDD 存心要Dae抓錯嗎?XDDDD
秀英好可愛 一直說很想念台灣...(我們SONE也超想妳的好嘛XDDD)
然後很感動的講了一長串,只是要表達秀英有看過視頻XDDDD太好笑了XDDDD
然後大家還狂重複「我有看到!!!」XDDDD 真的超可愛 我笑翻了XDDDD
美英謝謝我們給他們好吃的好玩的XDDDD (所以妳們很愛夾娃娃機囉XDDD)
最感動的是,你們說感覺很親近!!!!!! 韓國和台灣的距離很近!!!!! 
然後又出現少女們可愛的重複聲「很近~」XDDDD 超可愛的啦XDDDD
孝淵講自己很有意思XDDD (其實是要說我們很有趣吧XDD)
每次真的都會期待姊姊們的造型,謝謝少時每次都會期待台灣的驚喜
台灣真的很喜歡驚喜XDDDD 然後少女們又複誦「驚喜~~~」XDDD
孝淵還問大家:「我們是不是第三次來台灣?」
哈哈,如果要加拼盤應該是4次吧XDDD 不過只有妳們的話真的只有三次哦^^
感謝少女們有看到我們的應援!!!!! 你們的表情我都記在心裡... (超感動的... )
聽到徐玄講感動!!!! 我也感動得快哭了XDDD 
然後少女們接著說:「現在換我們給你們感動了」(其實你們一直給我們感動阿>口<)
主導權不知道變到誰手上,突然要允兒介紹下一首歌XDDD
允兒還突然吶喊:「我是林允兒!!!!」還朝天花板喊整個太可愛了啦XDDD
感謝SUNNY還關心到三樓的SONE,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嗨哦^^
少女們還當場謝謝我們的應援,約定好了要到永遠哦^^ 妳們九人不分開
少時和SONE也不分開的哦 
秀英還說我們台灣SONE真的很有SENSE XDDDD
少女們又一起在那邊:「很有SENSE~~」XDDD 超可愛^^
還問我們會不會玩波浪XDDD (拜託當然會XDDD)
然後就Turn the light off  大家還狂複述XDDD 好可愛XDDD
不過美英有問過我們要不要先練習一次.. (我有聽到...結果我居然就相信美英的話XDD)
所以我就輕輕舉... 沒想到大家都很用力站起來XDDD (好吧 我後悔了XDDD)
開燈之後,少女們就稱讚我們好漂釀XDDDD 一直說:「你們好漂釀」XDDD
最後我想說
金太妍 - 真的是一個很抽的孩子呢
Jessica - 一點都不冰山,根本孩子一隻XD
Sunny - 我想親耳聽你講挑戰XDD
Tiffany - 別再用你的笑眼蠱惑我了XD
金孝淵 - 姊姊笑得太燦爛了 令我無法直視
權俞利 - 姊姊你太抽了,抽到我快變成你的飯XDD
崔秀英 - 真的很愛妳,下次也一樣要歸隊到來!!!!
林允兒 - 允鹿的魅力終於見識到,我已崩
徐玄 - 還是一樣天真無邪的孩子,但我覺得我和妳的距離更靠近了^^
不管是參加誰的演唱會都好,人的一生還真的要去聽一場
你很喜歡的偶像的演唱會,因為那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海外的、也許是國內的,只要是你喜歡的
我個人都很建議要去支持或參加!!!!
或許你回家後,會覺得那像一場夢,不太真實
但是如果當你再次聽到那首歌
或是再次看到會場,那種熟悉、親切的感覺又會席捲而來
雖然我不是每場都有去,或是一位非常支持的粉絲
但我相信我愛她們的程度不少於那些粉絲
儘管位子不夠前面,儘管不夠更清楚的看到她們
但當我喊出應援喊出聲音喊出力量
就是給予每位少女再次表演的動力了吧
謝謝兩年半的陪伴... 雖然晚,但我願意繼續和你們航向下個未來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P.S 最後我等車的時候還看到褓母車,雖然我熱情的揮手沒有得到回應
但只希望她們能看到哈哈哈哈 好吧 會看到我的蠢樣X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20)

  • 個人分類:소녀시대 ♥
▲top
  • 7月 22 週一 201304:05
  • 少女時代演唱會搶票過程


 

 
由於聽完演唱會後,真的很感動自己有搶到票XD
所以決定來補寫當初搶票的過程XDDD
搶票的日子卡在一個很尷尬的時期,還在就讀大學的我...
正好遇到準備期末考的日子....(期末考很重要啊...考不好是會被當掉的>口<)
在這麼敏感的日子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要搶票了XDDD
搶票時間是下午的一點整... 我就想說提早個3小時好了
於是十點到7-11去排隊...
沒想到還是新手的我,真的啥都不知道,
就這樣傻傻的等XDDD (完全不知道要跟店員報備XDD)
我還買了罐庭妮代言的黃金燕麥茶XDDD (我居然不知道它是茶...)
然後我就傻傻的邊喝邊等,越喝心裡越覺得怪怪(因為喝起來很像茶XDD)
我就坐在7-11的座位區一邊喝茶一邊看雜誌XDD (一副肆無忌憚XDD)
後來就來了個男生,我偷聽到他的電話內容,得知他也是來搶票的XDDD
結果他好像有問店員排隊的順序,我這才恍然大悟 哦~原來要問店員啊?!
這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XDDD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的麥問情況
沒想到排隊順位真的是要問店員耶..XDDD好險我前面就多了兩個
我排第三位XDDD (好吧 其實是滿危險的順序 但我還是若無其事的感覺XDDD)
後來就來了個姊姊,人真的超好的,還幫我們整隊然後又跟我聊好多天
不過姊姊是要搶800感受氣氛的,他說他上次也有來搶GD的個唱
但沒有成功XDDD (那時的我聽到GD還很無感呢XDD)
後來快要接近1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排在IBON前面
排第一個妹妹超強,媽媽弟弟都陪她排隊呢.... (真支持..)
後來妹妹就轉過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她打117
因為她打了好幾通都打不進去...
於是我就撥撥看,沒想到就被我撥通了...
後來我就幫她倒數40 30 20 10秒 然後就點進去了...
緊張的一刻就正式展開!!!!!
看著妹妹好像滿順利的搶到4張搖滾區的票(打從心裡為她高興!!!!)
接著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2X的男子?! 感覺是啦 但不知道到底幾歲
暫且稱呼哥哥好了XDDD 我也不知道幾歲XDDD
結果這位仁兄狂按,一直處於當機中啊!!!! 真是急死後面的人了(剛不是說要稱呼哥哥?!XDD)
我就親眼看到800和搖滾區售罄了... 所以這仁兄才會狂亂點..
結果我媽就一直罵人家按太慢= = (拜託要是我 我也會緊張好不好...)
後來等這位仁兄搶完後 還轉過來跟我們道歉= = (真的不用道歉... 我媽真的是...)
於是我走上IBON機 開始亂點點點,結果D E F 瞬間沒了阿~~~
我只好點點別區... 正好被我點到了個H區 按了個電腦選位 (不管坐哪都好啦XDD)
就這樣印出繳費單... 沒想到 居然不能結帳... 太感傷了Q口Q
就聽到第一位的妹妹在那裡哭泣+狂飆髒話... 我的天阿 真的好激動
店員也只能一直說:「沒辦法處理...」後來第二位仁兄也有點氣憤
但還算冷靜處理,詢問有另外的管道嗎? 但其實也只能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但其實大家都忙線中,根本無法解決...
所以我真的似乎是最冷靜的...XDDDD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我真的那時候沒有很衝動XDDD
(誰知道看到本人都毀掉了XDDD)
後來我就看著那個妹妹狂罵狂哭後走掉了
最後那位仁兄要到電話之後也回去了...
我後來也要回我的小白單擔心的回家了XDDD
後來就和我的麥密切聯繫,因為大家的小白單都無法結帳
我想這應該還是算數的吧... 所以心裡有點七上八下 但大部分情緒還很穩定
我就和麥持續觀察IBON的消息還有超級圓頂
後來到下午3、4點才釋出消息說:「請保留手邊的小白單,確定拿得到票」
但這個答案其實給的很模糊... 到底是原來的位子還會在?
還是說依然有位子只是要我們這幾千幾萬個人去搶呢?@口@
後來到8、9點才確定可以線上查自己的號碼... (你看看我從早上到晚上這時間,誰有心可以念書!!!! 說啊!!)
查到後,我立馬衝去結帳!!!! 整個太緊張了!!!! 好險結完帳整個放心100倍!!!!!
拿到票後我就如同少時影片中的KEY一般心都飛起來了!!!! 
再次勸告各位搶票的朋友!!!!
如要搶票一定要告知店員,提醒您,IBON整個爛到個不行@口@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837)

  • 個人分類:소녀시대 ♥
▲top
  • 7月 20 週六 201319:11
  • Today is Party Time!!!!


 

 
沒錯!!!!!! 演唱會就是今天了!!!!!! (雖然也很想去明天那一場... >口<
不過能買到票已經很幸運很滿足了!!!!!  不敢奢求太多XDDDD
但見他們一面真的好難阿~~ 佩服許多粉絲是神人級的境界 
等等吃完午飯洗個澡就出門吧  儘管演唱會7點開始,但還是想去附近晃晃
在家裡還真有點待不住耶XDDD 心臟莫名的一直動次動次XDDDD(還是用 두근 두근比較適合?!XD
就讓少女時代在今年夏天颳起屬於少女們的粉紅炫風吧!!!!!! ^^
等我享受完演唱會再來寫心得囉>口<  
玄姊姊我終於可以看到妳了^^  感謝妳昨天機場動人的微笑 好溫暖阿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

  • 個人分類:소녀시대 ♥
▲top
  • 7月 13 週六 201300:17
  • 電影 Twilight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Twilight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電影感想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 個人分類:電影觀後回味文
▲top
  • 7月 11 週四 201300:55
  • 神秘的增文XD


  
這幾天在稅務和會計的摧殘下,我的功力應該多少有恢復了點吧...(還是因為摧殘所以功力大減? 昏=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4)

  • 個人分類:自言自語
▲top
«1...17181927»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克萊茄Nasubi

克萊茄Nasubi
暱稱:
克萊茄Nasubi
分類:
電玩動漫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New最新文章

  • 東京。第三日 ❤ 新宿根本是購物天堂
  • 東京。第二日 ❤ 深具古意的淺草觀音寺、深大寺
  • 東京。第一日 ❤ 在橫濱買到失心瘋
  • 演唱會。放開那女孩 Free That Girl 首場攻蛋個人演唱會
  • 專輯開箱文。moumoon It's our time
  • 阿宅出門去。第16屆漫畫博覽會
  • 專輯開箱文。F(x)成員Amber 1st Album
  • 動畫。晨曦公主 暁のヨナ
  • 動畫。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 下午茶。忠孝敦化蒂芬妮藍大象玩偶U*ki smile coffee

文章分類

toggle 雑物( ´∀`) (1)
  • 什麼都可以開 (6)
toggle 國內旅遊 (4)
  • 走出戶外 ✿ (7)
  • 享受美食 ♨ (26)
  • 室內常設展 ♘ (5)
  • 展覽。期間限定 (11)
toggle 國外旅遊 (1)
  • 日本。東京 (3)
toggle ♥♥♥♥♥ (3)
  • Weibird ♥ (41)
  • 소녀시대 ♥ (15)
  • 西野カナ♥ (1)
toggle 分享(゚∀゚ ) (5)
  • 二次元世界觀 (43)
  • 音樂無國界 ♪ (20)
  • 細嚼慢嚥品劇集 (6)
  • 電影觀後回味文 (22)
  • 異國語言交流 (1)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留言

  • [17/11/05] 保羅4231 於文章「動畫。未聞花名 あの花...」留言:
    心中的神作!!!...
  • [17/06/02] 訪客 於文章「演唱會。少女時代二巡 DVD...」留言:
    你好 想問秀英太妍tiffany三個人說的話是在哪裡聽到的?...
  • [16/01/02] 訪客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留言:
    我個人也蠻喜歡庫洛魔法使,那真的是一部相當溫暖的動畫,而且最...
  • [16/01/01] 不爭先生 於文章「動畫。東京闇(暗)鴉 東京レイヴンズ...」留言:
    算是一年前看完一部卡通,只是裡面道滿跟大友陣(這名字我去查到...
  • [15/09/25] 當代迷你倉 於文章「日式料理。新店家樂福 銀座杏子豬排...」留言:
    吉利豬扒~~...
  • [15/08/09] 勒 / あえき / 宜 於文章「阿宅出門去。第16屆漫畫博覽會...」留言:
    我真的覺得典藏組很好看啊!!!!!!!!!!!!!!!!!!...
  • [15/05/11] zx1asdc 於文章「動畫。東京闇(暗)鴉 東京レイヴンズ...」留言:
    前陣子剛出的時候看了幾集 感覺沒fu 以為又是後宮走向 但...
  • [15/03/15]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5/03/15]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5/03/13]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オンガ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