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我愛蕭邦 vol.2 觸不到的戀人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這可以說是我小時候的回憶XD
以前到現在 我都還是可以把那個
封印解除的台詞倒背如流XDDD
我小時候還很蠢
自己做庫洛牌
等我做完好幾張之後
文具店才開始有販售
不過我印象中那個牌的圖案 好像都不好看XDDD
也有出小櫻牌XDD
總之 這真的是小時候一個好可愛的回憶
為了要看翼,我又重頭把庫洛魔法使看完(一條不歸路=口=
還有劇場版也看完了
雖然有點疲累,不過看得過程還是很開心
不過我小時候到底為什麼會看呢哈哈
小時候最喜歡的角色就是
知世了
超羨慕知世和小櫻的感情
但我覺得知世整個有點太喜歡小櫻了XDDD
然後我覺得知世的造型每次都超可愛的!!!!!!
招牌動作就是拿攝影機狂拍小櫻吧XDDD
我想大概就是我拿相機狂拍禮安的感覺哈哈哈
羨慕知世家還有一個
專屬放映室(超讚的!!!!! 很像個人電影院!!
我要是有這種空間,我應該會超愛剪接影片
然後到處拍我同學吧XDDDDD
這大概才是知世的正常表情XDDD(明明是大小姐怎麼表情都不管理一下XDDD
話說聽了日文配音才真正感覺
小櫻和知世的日文用法XDDD
知世的日文都是用敬語耶(我也不會說,就是會比較禮貌的講法XDDD
果然是大小姐XDDDD
總是給予小櫻正面鼓勵!!!! 好女孩!!!!!
怎麼小狼不是愛你呢?!這張好像某種動物XDDD
重點是知世都還會幫小櫻製作戰鬥裝
整個太閒太有錢太厲害了XDDDD
功課又好!!!! 這到底 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整個不合理!!!!!
好吧小櫻的話就...本動畫的女主角顆顆XDD
總覺得女主角常常都傻傻呆呆的XDDD
不過羨慕小櫻的體育!!!!! 我體育最差了哈哈哈哈
和服超可愛顆顆
好的 第二個喜歡的角色就是
莓鈴了~~
其實一開始他出現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是來亂的XDDDD
不過後來看了幾集,我覺得其實莓鈴就性情中人,很可愛阿~~^^
然後莓鈴大哭那段,我整個心超碎@口@
好吧
小狼跟
桃矢比起來
我小時候比較喜歡桃矢XDDD
長大還是比較喜歡桃矢XDDDD
但劇場版 我比較喜歡小狼XDDDD
一開始覺得小狼就小屁孩
不過後面幾集,不錯~男孩長大了XDD(其實是要保護女主角顆顆
是準備當個傲嬌的公主嗎?XDDDD
我發現我居然滿愛好男生此種打扮XDDDD
我們兵長清潔裝整個超可愛~~~~
小狼這樣把頭髮弄起來莫名有萌點哈哈哈哈
臉紅真的是我百看不厭的表情XDDDD
我每次生氣都是因為小櫻
太理所當然的躺在小狼身上了!!!!
(不然你是要怎樣!!!! 人家是一對的咩~~~)
告白的表情當然要截一下阿XDDD
換小櫻臉紅好可愛顆顆XDDD
摁 雪兔真是個奇男子XDDDD
他食量真的很大XDDD
好險小櫻沒有跟你,不然會吃垮吧XDDD
整個 差很大XDDD 但我比較喜歡月~顆顆
其實小可也差很大XDDD但我比較喜歡布娃娃這樣XDDD
超級貪吃的!!!! 根本少女 愛吃甜點XD
艾利歐 雖然之前一直找小櫻麻煩
不過他卻沒有給我討厭的感覺
雖然到最後也是因為要幫忙
壞人可以寫到恰到好處
我覺得滿厲害的哈哈(可能跟火箭隊和真珠美人魚的壞人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D
這看起來不單純XDD 差很大
每次看到他 都想叫她不要碰我的桃矢!!!!!!!XDD
叫斯比比較可愛XDDD 這個我也喜歡布娃娃樣XDDD
長這樣有點愚蠢(被毆XDDD
小可有逼迫人家吃甜點的症狀XDDDD
哇!!!!!!! 是桃矢尼醬~~~~XDDDD(此人已瘋XDDD
每一次都電到我 太可惡了
可是桃矢只對雪兔有意思 太令我慍了!!!!!!!
看看以下糟糕的圖 不解釋XDDD
桃矢最喜歡捉弄小櫻了XDDD
不過這也是萌點顆顆XDDDD
以下圖片有點太糟糕,但其實動漫非常正常XDDDD
但我覺得我截的瞬間,都讓我不相信愛情了XDDD
捏臉什麼的 太可愛了XDDDD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庫洛牌
光雖然蒐集他滿困難的,但他講話什麼的好溫柔
我也滿喜歡
鏡那張!!!! 不過蒐集他有點危險性
不過蒐集到了之後,整個超好相處!!!!
最後這是小櫻的心意顆顆
順便貼一下劇場版的照片顆顆
另外寫一篇好像無意義XDDD
劇場版 - 小櫻的香港之旅我覺得劇場版的小櫻比較美耶XDDDD
知世一貫的表情XDDDD
劇場版2 - 被封印的卡片看這哥哥邪笑的XDDDDD
我也覺得劇場版的小狼比較帥XDDD
莓鈴整個跟知世一起腹黑XDDDD
腹黑二人組XDDD
臉紅什麼的!!!!! 超級可愛XDDDD
這表情才是小狼XDDDD
雪兔食量一樣大得驚人XDDDD 旁邊變成怪獸了XDDD
太糟糕的知世XDDDD
知世這件超可愛
溫柔神情 -////////////-
小狼王子裝 太犯規了(咬被角>///////<
無節操的兩人 觀眾還在電影院耶X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4,511)
先送上幾張美翻的雜誌圖顆顆
沒想到可愛的玄姊姊也要演戲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有這天
不過還是會有點
興奮和
緊張希望不要是太誇張的劇情
又希望徐玄可以自我挑戰一下
唉唷 反正很矛盾啦...
雖然只有出現
四集但我還是會很認真的看一下顆顆
最近玄姊姊有超多機場照
都超可愛的!!!!!!
可愛到我血槽都空了(學網友學很大XDDDD
看看這背影 多麼婀娜多姿!!!!!
放上秀英之前的自拍照
現在正在慢慢消化秀英的韓劇
目前正在看
戀愛操作團搞笑又好看~ 整個符合我的胃口啊!!!!!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7)
2013/8/24 第二天 晴天霹靂之我們的腳都濕了第二天本來說好是七點起床
沒想到鬧鐘是響了,但人都起不來XD
似乎是拖到九點多我們才陸續起床XDD
被我爆衝和上廁所所發出聲響的朋友 說聲抱歉阿>口<
第二天的第一站 我們來到
彩虹眷村天氣好到炸掉,整個超級炎熱,讓我感受到台中的熱情
我們起床後就先去吃早午餐
吃了惠菇推薦的滿福堡~ (其實我忘記名字是什麼了>口<)
補充滿滿的元氣來到了彩虹眷村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4)
恭喜我們台中行順利達成!!!!!! 一樣是值得讚許的全員到齊 是的!!!! 由於兩天一夜,一篇文章似乎無法容納太多文字和圖片
我決定分為兩篇做介紹,也請各位耐心看完他哈哈
2013/8/23 第一天 享受完陽光後的下雨天我們四人早上7:45先在海外公司那一站集合
等大家都到齊後,往統聯客運的方向去搭車
我們是買8:15的票,所以走過去綽綽有餘(我都吃完了早餐呢X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6)
沒錯 本尊和拉拉是在指你們XDDD
這組合實在太棒了~ 才子和才女!!!!!!
太久沒增禮安文 實在是太太太太糟糕了XDDDD (
掩面逃~~~~相信很多人已經在電視上看過這個廣告了顆顆
我們禮安兄
真的好可愛XDDDD
韋禮安
跳投太帥了哦XDDDD
顆顆XDDD
我也覺得最重要的是吃飯XDDDD 上廁所(笑噴XDDD
我也有去找這首來聽XDDD 實在很特別XDDD
拉拉唱得太好聽了XDDDD 我都想家了XD(
不是在家了嗎? 昨天就想下這麼大的雨 肯定跟禮安出巡有關XDDD
沒想到本尊真的有活動XDDDD
颱風天請保重啊!!!!!! XD
這張笑得太犯規了 (
抱走XDD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6)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
我只能說 我又不小心私心了XDDDD
平常不太聽楊宗緯的歌
就連很紅的洋蔥 也是聽別人唱我才知道
因為韋禮安所以我聽了楊宗緯的歌XDDD
韋禮安這首曲寫得很好聽
不過感覺是要收放自如
不知道本尊唱起來是什麼感覺顆顆
還有今天下大雨 本尊是去哪了!!!!!!!
不然怎麼會下大雨XDD 一定是本尊有出席活動XDDDD
(其實是颱風XDDDD)
忘了我 歌詞
作詞:林建良 黃婷
作曲:韋禮安
編曲:Wave G
製作人:朱敬然
就到這裡 我們不再有以後
一陣風 翻起回憶洶湧
深呼吸 不敢讓 痛楚泄露
想大方 微笑假裝很灑脫 忍不住顫抖
分開後 都別拼命去追究
是什麼錯 那麼錯 不堪回首
就讓你 臨別前 揮一揮手
像送給我 最完美告別作 我只是觀眾
忘了我 曾把你 擁在我心窩
忘了我 曾給你 擁有的所有
忘了我 曾是你的宇宙 不眠不休 無怨無尤
忘了我 多難過 多不能接受
忘了我 只要 你好過 就足夠
忘了我 忘了我們的夢
當你想起我 我已不是我
多年後 也許還能再重逢
你會送我 笑一抹 同樣溫柔
沒有誰 放不開 誰的手
我的遺憾 也不能是藉口 都已陌生了
-
我把徹夜的痛 痛成了自由
在沒有你的時空
-
忘了我 忘了我們的夢
當你想起我 我已不是我
轉自魔鏡歌詞網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7)
張芸京大概是我看禮安比賽後
第二個比較認真在看歌唱比賽的歌手
她比賽詮釋歌曲的方式很特別
而且她也很有
舞台魅力大概也是因為這些原因
讓我被深深吸引住
獨特的唱腔 總是可以把我帶進歌曲的情感中
被唱片公司簽約的張芸京
更努力創作
讓大家都看得到她的才華
而她也真的是一位
很努力很認真做音樂的音樂人這張專輯是去年她的作品
雖然有點晚分享
不過現在回去聽 還是很特別
去年第一次聽到小女孩
就有種 反璞歸真的感覺
至今聽了還是覺得 我依然是可愛的小女孩XDDDDD(想被誰揍!!!!
但我覺得這首歌給我很大的想法
人真的越長大
越容易失去最初的自己
因為現實太過於殘酷
人們為了保護自己
在心裡築起了很高的牆
選擇讓自己不再有夢想不再有希望
這樣傷害也就越少
但這樣的人們快樂嗎?
我也常常反問自己
我過得快樂嗎?
還是我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所以我覺得 不管我們幾歲
都還是盡可能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也許一切會看得更豁達吧
這首是聽小女孩之前先聽的歌曲
就已經很吸引我的耳朵了!!!!!!
後來豪華版新的歌
這首歌真的很熱血又很感動!!!!!
淡淡的旋律 卻是很刺骨的痛XDD(我怎麼講起來怪怪的XDDD
聽著歌曲覺得沒什麼 可是聽個兩遍三遍 後來到只聽開頭 就會很想哭
這首純粹是私心XDDDD
作詞作曲都是韋禮安!!!!!!!!!!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