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恨的天兔颱風遲遲不走
實在是帶給台灣很大的不便阿....
總覺得颱風天就該出門
看個電影逛個美術館之類的XD
所以我今天也這麼做了XDD
去電影院看了宮崎駿的退休作 - 風起
但我實在很不想相信他要退休了啦>口<
宮崎駿在許多大家長、小朋友的心中
應該算是一起長大的存在吧
不外乎我也一樣
除了很喜歡宮崎駿的作品
更是義不容辭的花錢去電影院看
以下可能有劇透嫌疑,如不喜請直走右轉謝謝!
這部故事講述男主角堀越二郎從小夢想成為一位
飛機設計師,並希望能夠製造出一座美麗的飛機。
主角的夢想和夢做連結。不知道主角到底有沒有和卡普羅尼合作(我想是有吧?XD)
但卡普羅尼一直提醒著二郎,這是在夢中
不管有沒有
我想說的是
就是因為自己多麼看重
才能夠朝思暮想著這樣的夢想
驅使著他能夠沒有任何的猶豫
並做到他想做的事
故事背景設定於關東大地震前後。看到地震場面其實滿驚心動魄的
讓我再一次見證地震的可怕
可以將地震用動畫的方式搬上大螢幕
不得不佩服宮崎駿老師阿(笑)
因為這場地震讓男女主角相識
日後再見面則相戀
(而這部也是我看過吻戲最多的一部哈哈哈)←重點放錯XDDD
日本的景氣蕭條、戰爭四起。全球的不景氣導致許多國家的無法發展
電影中銀行的擠兌造成人民的反彈
二郎也表示
當時的日本很窮,無法有更多資金製造飛機
製造飛機是多麼奢侈的夢
這也一度讓二郎感到心灰意冷
而製造飛機在當時
只能是武器,而不是二郎心中的藝術品
有所覺悟的決定。男女主角再相逢後,相戀並結婚
女主角里見菜穗子患有肺結核
但二郎為了要設計出更完美的飛機
必須不眠不休的工作
而菜穗子則選擇陪在二郎身邊
放棄了在山中治療的決定
(所以說一個男人的成功,背後必定有一位偉大的女性存在XDDD)
看完預告片後我以為我會淚灑電影院
結果並沒有XD
這部電影反而帶給我正面的力量
雖然最後二郎成功製作出完美的戰鬥機
但他的枕邊人卻已離開
但也因為有菜穗子的相伴
他才能夠在航行夢想的路上
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十年"
沒想到,這是宮崎駿最後一部作品了
不是有要翻拍哪阿哪阿神去村嗎?XDD
好像該找個時間再重新回味一下
宮崎駿的作品哈哈哈
「即使風起,也要試著努力活下去。」我想這句話有相當大的含意,我個人的解讀是
不管我們生活在哪個時代
不管是否過得很艱辛
不管得到什麼樣的際遇
我們都該尋找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為了這個理由堅持的活著
不管持續的多久
絕對會是最美最耀眼的
因為那是證明過我們曾經活著的存在
「飛機不是戰爭的工具,不是經商的手段,飛機是美麗的夢想。」從卡普羅尼口中說出來,特別有感觸哈哈
夢想不該是我們互相爭奪
更不該是為我們賺取金錢
它必定更寬廣、更遼闊、更壯麗
不該被我們鎖在自己心中
以上是很不負責任的心得X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0)
利用一個禮拜的時間
看完了這部
催淚的動漫...
這又要感謝同學的推薦?XD
不然這好像是滿久的動漫了
我卻時至今日才來看XDD
以下可能有劇透嫌疑,請審慎考慮,不喜請直走右轉。故事講述為實現一個
名叫めんま的女孩的遺願
以及六人之間的情感。
童年的他們組成了
超和平Busters目的是為了拯救世界的和平
但卻因為めんま的意外
讓大家有了一切的變化。
女主角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天真、直白又善良的好女孩
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純粹只是因為聲音啦XDD
但經過很多事情我才發現
她是那麼的替人著想、善解人意
尤其看到家人那邊
めんま為了不讓媽媽難過
得知仁太他們去拜訪她家
更是生氣的斥責仁太為什麼要去
由於媽媽有歐洲血統
所以めんま也擁有一襲柔順的灰色長髮
男主角 宿海仁太一個不擅言詞表達情感
但卻用行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很多男生都這樣吧XDD)
我想仁太也很後悔自己並沒有講出心裡的話
好險他也把握了最後的機會
勇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給めんま知道
自從めんま的靈魂回來
笑容、生氣、哭泣這些常見的人類表情
終於顯露在仁太的臉上
當然我覺得這不全是めんま一個人的功勞
我覺得這也和大家把話說開
互相坦誠有很大的關係
老實說,一開始的我
也不是很喜歡男主角
因為我覺得沒有目標的男人
對我而言非常沒有吸引力XDDD
每天無所事事、對任何事情無動於衷
那種感覺如同行屍走肉般
但我知道他是因為めんま的關係
失去家人的痛已經帶給他莫大的傷害
失去喜歡的人的痛又怎能夠撫平呢?
但有三次,可能不只XD
我卻被那樣子的仁太感動到
第一次是在學校幫助安鳴援交事件聲援
對一個很少到學校卻能夠勇於表達自己想法的人
我是非常激賞和認同的
用自己的行動保護重要的朋友
我相信這大家都能認同吧!
也難怪安鳴這麼喜歡仁太了XDD
第二次是為了籌措煙火的資金
不惜體力的去打工
雖然目的又是為了めんま
但那努力的身影我卻記憶猶新
很帥而且很有肩膀!
最後一次是めんま快要消失
他要把めんま帶去秘密基地
他發現自己看不到めんま
那種發了瘋、不惜一切都要找到的抓狂
還有真切的流下淚水
我也都印象深刻
因為這才是一個人該有的情緒表現
那才是人阿!!
萬念俱灰的仁太或是誰,我真的受不了。
算女二嗎?XD 安城鳴子/安鳴 あなる她是這部我最喜歡的女角XD
她面對めんま的死會覺得有種
很慶幸的感覺
但當真的這麼發生的時候
她卻又覺得一切不如想像的這樣
因為她喜歡著仁太
她以前就多麼希望めんま可以消失
這樣她就能和仁太的距離更近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但她內心卻又很喜歡めんま
因為めんま是那麼體貼的孩子
而且大家沒有理由不喜歡めんま
這樣的念頭卻也讓安鳴難受了好幾年
鼓起勇氣表白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取而代之的是仁太毫無理會的背影
這要是任何女孩子都痛心無比吧
這裡的對話我笑了XDDDD
沒事扯到JUMP的山田ちゃん幹嘛XDDDD
這個對話我也笑了(戳中笑穴XDDD
這跟某人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
猜猜這是誰的手!!!!!(我是羨慕+嫉妒阿!!!
要是不要管仁太和めんま
或是跟劇情沒相關
我真心希望這兩個在一起耶XDDDD
這算男二? 松雪集/雪集 ゆきあつ他是這部我最喜歡的男角了!!!!
我承認他初登場的時候
不是很注意到XD(因為波波和仁太太搶眼了
但長大後的雪集我就非常注意
原以為他對めんま的事情已經完全揮去了
沒想到他是最自責也很在意的人
和男主角比起來
我總覺得男主角似乎過得算幸福
大概也是因為他還看得到靈魂
所以少了點自責的成份
但也卻因為這份自責讓他有了反向的影響
那就是把自己扮成めんま的模樣...
雖然我當初看到也嚇到
太反差了吧!!
但我想對他而言
這樣的行為才是一種紓解和解放
畢竟他那麼喜歡めんま
他無法接受和面對這樣的事故
所帶給他不少衝擊和影響
而我常常雪集臉上看到的
是懊悔、苦悶和憂愁的臉
當全校第一的他並不快樂
獲得女生喜愛的他並不稀罕
他要的只是想比男主角更強更有能力愛めんま
但可惜事過境遷
めんま已不在人世了
這也是女二吧? 鶴見知利子/鶴子 つるこ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
心裡還覺得這大概是個串場的
沒想到他卻是這六人的其中之一
對任何事物抱持著平和想法
不太容易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冷靜思考是我對他的既定印象
我以為他已經走出了めんま的傷口
沒想到他卻是看透了一切
卻什麼都不想拆穿的人
比起當雪集的愛人,不如成為他的紅粉知己
這樣的愛情觀和我好像...
看似成全他人卻只是很膽小面對自己的感情
那就是不肯承認和逃避的表現吧
不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有天這份感情是會反過來報仇的哦哈哈(開玩笑的啦
這應該不是男二?XD 久川鐵道/波波 ぼっぼ初次印象給我很開朗的感覺
感覺是已經揮別陰霾
正向大步的往前走
孰不知,他卻因為當年的恐慌、害怕
讓他有了莫大的愧疚感
想逃到世界上最遠的地方
但卻始終沒有盡頭
這位是仁太的媽媽
塔子我發現男主角的媽媽都長得好漂亮耶XD
相較於其他動漫,這部動漫牽扯到親情的部分較多
塔子和めんま的死亡帶給兩個家庭截然不同的變化
塔子雖然過世了,但仁太的爸爸卻沒有帶著憂傷和難過過日子
仍舊是正向、樂觀的迎向每天
反之,めんま的過世卻帶給めんま媽媽
伊倫無比的傷痛
卻也讓伊倫活在只有めんま的時光,停滯不前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芽衣子的弟弟
他已經是家中唯一的孩子
但大家重視的卻是已經不在的めんま
人死了
但與這個人所共存的是回憶
如同巨人中米卡莎所說的(我亂入了XDD)
這個世界很殘酷又很美好殘酷的是因為這個世界本身就很殘酷
但美好是因為有艾倫而美好
所以一旦不在這個世界上
我與這個人共存的美好回憶
就會瞬間瓦解、永不存在
幸虧最後大家把話都講開
那一幕我痛哭流涕阿(然後哭到片尾....)
我相信留在大家心中的
一定是這樣最可愛最純真的めんま
最後緩和氣氛,來張可愛的狗狗
想哭沒地方哭,就看這部當出口吧
話說我當初看這部沒有想說要哭
誰知道看到最後一集
完全戳中我的哭穴>口<
看完後我有偷偷找了網路的介紹版本
這版本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而且寫得很好!!
我都不敢寫心得文了XDDD
請點我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101)
看超級偶像的時候
就十分注意這位姊姊啊!!!!!
唱功好~人又好可愛~ (根本色老伯心態XDDD
成為了超3冠軍後
原來被福茂唱片簽走了XDDD (真是一間好公司!!!!
Miu也首次嘗試作詞作曲
就是這首「存在的力量」吸走我耳朵!!!!!!
真的好好聽又好鼓勵人心的感覺!!!!!
後來回到超級偶像舞台宣傳帶來這首歌
也超好聽~ 但我第一次聽到其實是在連續劇XDDDD
後來得知Miu發了新專輯,就把專輯的每首歌都聽了!!!!!
真不愧是女神阿 (大飽耳福!!!!!!
這首歌甜甜的,給Miu詮釋出來也有很不一樣的味道XDD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小小記錄一下XDD
希望禮安籌備新專輯很順利
這首歌還不錯聽~
我覺得有可能是歌詞太深奧
有點悲傷的歌
感嘆自己的年華老去
不過禮安也太早感嘆囉
你才26歲耶~~~~~~哈哈哈哈
你還有前途無量!!!!!! 請繼續加油哦!!!!!!!!
不過聽完禮安分享,就好想去借來看哦XDDDD
最後送上禮安之前推薦的歌!!!!!!!!
也是我滿喜歡的曲風哈哈哈
綺貞的詞曲都超好聽的阿^^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7)
話說我黎明錄拖到今年才看..XDDD(真是有點糟糕XDDD
結果偏偏今年出了很多大作
搞得我水洩不通
一下看這個一下看那個XD
不過今年我還是抽空把這個看完了!!
本篇是講述
新選組早期的生活剛成立遇到的困難
所以多了幾個角色
雖然新角色沒有讓我喜歡
不過劇情發展還算滿可以接受XD
左之助根本還是一樣帥阿!!!!!!!!! XDDD 溫柔代表XD
早期的沖田和我想像的有差距
不到帥的程度,多了點不穩重
好險有多磨練
不然我不會喜歡之後的他了~~~~
還有講到
總司小時候的故事!!!!!
實在好可愛又好虐啊!!!!!!!!
憑著自己的力量
打敗同門師兄!
完全用自己的雙眼和觀察力
打敗對手!!!!
笑什麼的 超可愛的啊!!!!!!!!
但永遠最愛近藤先生...XDDD
所以我一直不承認
沖田和千鶴是一對XDDD
話說我真的好像都喜歡很全能型的男角XDDD(CY發現的XDDD
沖田是天才劍士哦!!!!!!!!!! 不過有時候也滿弱的阿XDDD
這一篇最令我改觀的是土方啊!!!!!!!!!!!
根本早期才是鬼之副長!!!!!!
判斷力100
帥氣100
爆發力120!!!!! (此人瘋了!!!!
整個就很有領導能力啊!!!!!
雖然土方比較想讓近藤當局長
但我覺得以土方的能力,真的可以當局長了!!!!!!!! (雖然最後也是局長了,因為
全都領便當了...虐...Q口Q
更早期的土方!!!!! 這幾歲阿~ 帥氣耶XDD
側顏也帥啊!!!!!!!!! (此人真的瘋了!!!!!!
平助好像都還是差不多XDDD
一樣皮一樣愛打架XDDD
本篇新角色 芹澤鴨其實我看完還是不太清楚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我想 他最後的死是成全組的一大關鍵吧
感覺他是一個總愛跟大家作法不同
但其實也很希望大家好的人
應該就是所謂的扮黑臉吧
因為其實我不太討厭他,只是偶爾覺得他老頑固XDDD
本篇新角色 井吹龍之介不知道他到底最後有沒有學到劍術
但這個角色根本就....XDDDD(我都不好意思嗆他了XDDD
雖然一開始滿讓我反感
但慢慢的,他在組裡生活
理解很多事情
漸漸的他也懂得很多道理
也知道這個社會不是他想像的這麼簡單
最後他懂得好好活下去,並和千鶴擦身而過
直接來個賞巴掌的XDDD (我其實很想賞阿!!!!!! 根本不知道在幹嘛的角色XDDD
本篇新角色 鈴我唯一看得順眼的新角色XDDD
也可能是作者覺得陽氣太重
加了個女生XDDD
但其實本篇就是武士精神阿!!!!
不該有女性闖入變成戀愛情節XDDD
這個女生滿妙的
一直跟在芹澤鴨身邊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維基也查不到XDDD
只是覺得很美截一下XD
好像其實還有一個滿重要的角色
但我沒有截他
因為實在就壞人臉XD
不是很有興趣要留他XDDDD
反正自己看就會清楚囉
以下送上我覺得很白痴的畫面XDDDD
(赫然發現我沒有截一君!!!!!! ごめんなさい...)這三個人酒醉後就一整個不像話阿XDDDD
這是最有愛的畫面了
這兩個也滿有愛XDDDD
拿到隊士服!!!!!!!! 每個人穿上就超有感覺的!!!!!!
最後送上兩句我好喜歡的話
齋藤一:「越單純的東西反而越深奧。」
土方歲三:「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握刀,你很強這件事是不會變的。」土方安慰一君整個超棒的阿>口<
我才知道原來一君是這麼喜愛和尊敬土方!!!!!!!!!!!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22)
可愛的夢想館我又來了
雖然
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去的不過我們還是有點小坎坷的抵達了(
因為坐過站了XDDD
怎麼每次來都要走好久的路咧XDDD
這次夢想館重新改裝後
成為了新進化的行動夢想館XDD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頻頻介紹
為此我也前往了夢想館XDDD
票變得超美的~ (因為之前來夢想館是預購,所以是全家的票...
一進場每個人就拿著行動裝置
表情很可愛哦^^
展場裡頭的感應裝置都要靠這個來感應哦
每經過一個展區,就會為自己增加夢想的能量!!!!
小瓜呆~我們一起來趟夢想之旅吧 一進場會先為大家做拍照的動作
嘿嘿 看過網路介紹就知道要幹嘛囉
以下大概就是這次最大的主打了XDD
可以在不同櫥窗中,找尋自己喜歡的志向^^
這嘴巴超蠢的耶XDDD
當老師也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是要考到教育學分>口<
而且
我搞不好會帶壞學生XDDDD
這個純粹是拍來好笑的XDDDD
科學家也很可愛耶XDD
沒想到我還滿適合這種造型XDDD
畫家大概不太可能了XDDD
但這個帽子好可愛
接下來到大家一起互動的舞台
後面的女生是寶石精靈XDDDD
我們大家要一起喚醒寶石XDDD
佩服這個女生,這樣他心情都不能不好
因為要把
歡笑和希望帶給大家!!!!!!! 這邊大家要熱情的
扭腰擺臀其實,動手就可以了XDDDD
原來我的樂器是鼓~好棒哦^^
大家一起打節奏,我好想學爵士鼓!!!!!
褚士瑩打電話來了耶~~ 趕快接起來聽聽他說什麼XDDD
接完電話後,我們就要騎著U-BIKE一起開始我的逐夢之旅囉^^
以下兩位是今日一起
逐夢的夥伴 E and CY XDDDD
沿途的風景太過美麗
每次都讓我目不轉睛
所以我忘記按下快門
捕捉我所喜愛的風景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來夢想館一趟,開始自己的逐夢之旅吧~
最後畫面停格在夜晚
手上紛紛亮起景點
可以為各個大台北地區
按下屬於自己的希望和亮點
夜空閃耀,我這次記得按下快門了...
最後一站來到
行動航站展區也接近尾聲,帶著最後的能量來到登機口
選擇目的地XDD 其實本來想選事業首都>口<
我大概最缺乏的就是
勇氣了哈哈
選擇同行者,一個人坐略顯孤單,所以找打給我的褚士瑩陪我一起!!!!!!
這句話雖然很簡略,但卻給我莫大的鼓勵和希望!!!!!
人其實很渺小
能做到的事情也相對很少
但因為我們有夢想
才有前進的動力
但是如果只空有夢想
卻沒有付諸行動
一切也只是空
我們一輩子在追求太多事情
一輩子在思考太多事情
但其實很多事情
就在身邊而我們卻視而不見
夢想其實可以不用很大
只要是你想要的
都能夠成為你的夢想
想成為怎樣的人
或是想成就什麼樣的事情
這些,都可以是夢想
儘管只是明天想要來一趟夢想館
也都可以是一個夢想(胡扯XD
總而言之
今天獲得了滿滿的能量
今天我也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我要滿載著這些正面能量
繼續航向下一個目標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7)
沒想到我還是來了XDDDD
之前想說 就省一次錢不要來
結果看到臉書的朋友
貼上了很可愛的拉麵
所以我就超想來的!!!!!!!!!!
(
所以我是為了拉麵來的?XDDDD)
選了個很好的日子...
是
展覽的最後一天...XDDD
雖然預料到人會很多
但還是要來,因為最後一天了>口<
位於花博爭艷館展區~(場地還滿大的!!!!!
今日就休閒風吧,希望大家看了不傷眼XD
看到一家三口完全感動啊!!!!!! 四代目超帥的!!!!!!!!!
佐助小時候特別可愛XDDD
每個場景都真實還原
旁邊偶爾也會放上動畫的畫面
展場的背景音樂還是火影的OP ED 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啊!!!!!!!!!
終於來到
一樂拉麵啦!!!!!!!!!!
超可愛又超溫馨的畫面!!!!!!!!
不過老闆都不在>口<
這也算是經典畫面
超喜歡鹿丸的阿!!!!!!!!
我其實第一個喜歡的是鹿丸耶!!!!!!!!是後來看到佐助才喜歡佐助XDD
超喜歡這一隊的~
天天整個很可愛 又有很多武器
寧次也是個聰明的天才可惡!!!!!
小李就是個認真的男孩啊!!!!!!!!!!!! 完全可愛^^
神帥卡卡西一定要拍啊!!!!!!! 超帥的>口<
這就是
造成CP的濫觴...XDDDD
還記得這個嗎?
為了搶鈴鐺的第七小隊
最後只有佐助和小櫻過關
但佐助分便當給鳴人太有愛了啦!!!!!!!
這個空間超多鳴人的!!!!!!!! 影分身之術!!!!!!!
這個展示空間也很壯觀
到處都是白 顆顆
完全被這個嚇死
正當我毫無顧忌的摸著管子
結果一往上看是這個...
害我叫了一聲>口<
到了鳴人修練的地方~
好歡樂的場所~ 強烈感受到快樂氣息哈哈
這集!!!!!!!!!我看了兩遍
我印象深刻,因為我為了看重播
等到兩點XDDD(因為本人這部是看中文配音)
所以堅持看中文配音XDDD
然後重看一樣 淚流滿面 (旁邊一樣有小電視在播放XD
有人說
佐助怎麼衣服沒穿好?XDDDDDD
小李就是完全可愛啊!!!!!!!!!! >口<
一定要跟神帥的鳴人拍張豪邁的照片XDDDD
四代目說的 不可以靠近自來也XDDDD
一圓和佐助合照的夢想XDDDD
但現在
更喜歡鳴人耶~~ >口<
末日之谷也原影重現!!!!! 非常感動^^
完全神帥的鳴人!!!!!!!!!!
角色眾多!!!!!! 是一部巨作>口<
還滿高興可以來看這個展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他演到什麼地步了
又或是佐助已經變到我無可理喻的境界
但過去的我
真心喜歡著這部作品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陪伴我走過長長的歲月
雖然起步有點晚
但是很開心有看這部動畫
還滿感謝當時願意跟我一起看的表妹
(所以當他說要看巨人的時候我也毫不猶豫的幫他找全部的集數)
看火影的時候 有開心也有難過
有緊張的時刻
也有
想罵翻的衝動總之各種情緒 我都隨著劇情上下起伏
今天在看的時候,就有點像是把回憶翻開來複習一樣
一邊看著一邊想著當時的自己
有了什麼樣的感悟
或是當時的自己幾歲?在幹嘛?
還滿感動的~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實體化的展覽
雖然展覽的重點好像是
手稿但我覺得更棒的是自己與這部作品的聯繫
儘管沒有再看了
但對這部作品依然有喜歡的熱情最後差點開啟我的淚崩模式
就是下面這一集的劇情
看到四代目和鳴人媽的遺言
想不哭都難吧.... 超級感動...
「鳴人,千萬不要挑食,多吃點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每天都要洗澡,洗澡的時候千萬別著涼了,還有...要盡量早睡,不要熬夜不睡覺
再來就是要想辦法交朋友,朋友不需要多
有幾個值得你信賴的朋友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自己也不怎麼擅長,不過你還是要好好讀書、學習忍術
可是...每個人都有擅長、跟做不來的項目
就算學習的過程不順利,也不需要因此感到挫敗
記得要敬重忍者學校裡的老師、學長和前輩們
還有很重要的事,是關於忍者的三禁
特別要小心金錢方面的借貸
任務的酬勞記得一定要存起來
另外,三禁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女人
你將來理所當然會對女人有興趣,但是千萬別被奇怪的女人騙了
要找一個像媽媽這樣的女人
還有...說到三禁就想到一件事情
你一定要小心提防自來也老師唷!
鳴人...以後你會碰到很多事,有痛苦的事或很艱難的事
重點是要把持住自己,還有...有自己的夢想
然後,要有可以讓夢想實現的自信
其實我...我...我..還想再提醒你,很多該注意的事情
我還想多跟你在一起,我很愛你唷
鳴人,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母親
謝謝你讓湊成為你的父親,謝謝你出生在...我們的身邊
真的...謝謝你!」
最後送上今日消暑小品!!!!!!!!
超級好吃!!!!!!!!! 受不了的神好吃>口<
最後小記一下XD在我看展前 去上了一下洗手間
發現廁所好多個鳴人哦XDDD(都是Coser~
然後展覽中途也有很多Coser!!!!!
其實他們都是服務人員捏~好盡責!!!!
看到卡卡西去上廁所莫名有好笑的衝動XDDD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3)
其實對「刀劍神域」這四個字有著很深刻的印象
因為去年漫博一起同行的人之中
有人正在看這部輕小說
當時名字印象頗深,但完全不知道裡面的內容
只覺得這位同學看的真快XDDD(似乎2~3小時就拼完一本了XDD
今年會看也是經過同學的推薦
(我好像每次都被推薦XDDD)
於是就趁著暑假的尾端來看這部動漫XD
首先,這是部以
遊戲為主題材的動漫,作者
川原礫也說明自己有受幾款遊戲的影響
所以對於我來說,是
相當陌生的類型阿(本人很少玩遊戲XDDD
不過能讓我看得懂又算流暢的,應該算滿成功的吧XDDD
不過其實看不懂遊戲玩法好像也還好
反正在我眼裡,我覺得男女主角都喜歡開外掛 XDDDD
以下有糟糕畫面請慎入!!!!!!!!!!這個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場所吧XDD(沒記錯的話XDDD
男主角還以滿好笑的動作接近女主角,整個笑噴XDDD (下面這句台詞有點狠XDD
摁 糟糕姿勢 不解釋XDDDD
果然 女主角是強悍類型XDDD
真的很多這種抱阿 牽手阿 等各種情侶愛閃的畫面 我真的完全 慍!!!!!!!!!
捧臉又是哪招!!!!!! 我就慍阿!!!!!!!!!摁 又一張糟糕姿勢 不解釋XDDD
這張 躲不掉視角誤了 貨真價實的 キス...
摁 我跟那位同感 男生常常 節操掉滿地XDDD
嘿嘿看完以上的截圖
是否想進一步了解角色性格呢?XDDDD
其實這部動漫的角色性格
大致上都還算滿喜歡的設定
除了壞人真的極壞之外
其餘角色我都算滿喜歡的
男主角 遊戲名稱:桐人 真實姓名:桐谷和人整個就是個開外掛的角色(但我還是很喜歡他XDDD
因為個性實在是太溫柔了
而且又很替別人著想
實在是不得不掉進去這個坑阿~~~~~
但桐人只愛著亞斯娜小姐(我自動退出XDDD
此為桐人一開始設定的遊戲外貌(說真的 我不喜歡XDDD
這才是真正的桐人!!!!!!!!!! (這麼可愛~~~
臉紅時候也超可愛阿XDDD
不過也是吃貨一枚!!!!!!!!
看看這吃相XDDDD
多麼令人想帶回家XDDD
我也想被桐人摸頭啦!!!!!!!!!!!!!
現實世界的桐人XDDD 穿著較正常XDDD
妖精化的桐人!!!!!!!!!!! (天喔 我超不喜歡這造型
被我嫌惡到炸XD
哇~制服的桐人!!!!! 好可愛哦^^
女主角 遊戲名稱:亞斯娜 真實姓名:結城明日奈有些女主角的個性真的傲嬌到令我討厭
不過亞斯娜還好,他滿多可愛的性格我都很喜歡
如果他年紀大一點,當我姐姐我會很開心XDDD
而且受到桐人的影響,自己也成為了一位堅強且正義的女性
但有些時候看起來就是特別呆!!! (例如下圖XDDD
睡相也超香超甜阿 太可愛了吧!!!!!!!!!
哦 以下為小小對話XDDDD
我覺得叫
閃光大人不錯說XDDDDD (很有笑點又感覺很蠢XDDD
但最後還是叫亞斯娜~~~~
廚藝超精湛~ 因為可以練等XDDDD (好吧 我相信日本女生手藝都不差XD
制服的亞斯娜超可愛的~~ 很聰明伶俐的感覺^^
還有一些小角色我也莫名喜歡~整個很可愛又不搶鏡頭
不過男主角隨處留情,這可不太好阿XDD
下面這位叫做
西莉卡~
個性算有點小傲嬌,但大體上還算融洽好相處
這一隻
Yui醬太好用了!!!!
如果未來有此種遊戲,我真心需要一隻Yui~~~
很可愛又很天然呆的小女孩?XDD
雖然只是一個程式,但卻賦予人類的情感
這位是桐人的妹妹(但實質上不是的XDDD
因為想了解哥哥的世界 所以自己也嘗試玩了一款
遊戲名稱:莉法 真實姓名:桐谷直葉很可愛的女孩,也是一位很懂事的女孩
遊戲樣貌差超多XDDDD 但很可愛^^
小角色大亮點 
好的我這次愛上的小角色是
克萊因XDDDD
沒有原因就是很喜歡這位仁兄XDDD
他真的說好笑不好笑 說不好笑 也滿好笑的XDDD
就是個很蠢的存在雖然說他是小角色,但他戲份也是滿重的說
一直到後面都還是有出來耶~
看來他實力其實滿堅強的,還有辦法留這麼久~~
Q版圖圖也好可愛,可是桐人都只有被打的份XDDD
果然不能娶河東獅阿XDDD
看完其實有很多心得
但是一時之間真的寫不出什麼耶
不知道這部動漫有沒有教育意味XD
叫小朋友不要沉迷於遊戲之類的XD
但桐人說了一句很有意義的話
我還滿喜歡的
「不管是這邊的世界或另一邊 本質都是不變的」因為一開始的劇情是大家被困在遊戲中出不來
而大家第一個直覺反應
都是逃阿~不然就是恐慌
只有少數人願意冷靜下來去奮鬥、去面對
其實不要說遊戲
我覺得現實世界中
一定有很多比遊戲中更可怕
遊戲只是加劇了死亡可怕的形象
但其實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哪天會走 誰也不知道不是嗎?
所以過著每一天的我們
更是不能浪費任何時間
更應該積極的去面對,去完成每個階段性的任務
就像是在玩一場對自己負責任的遊戲一般
其實這部動漫滿好看的
排除掉令我生氣的有愛畫面個人覺得很多動漫都很有價值意義
是值得去深思去思考的
雖然我看完好像沒什麼改變XDDDD
如果還不想面對開學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看看這部哈哈
我覺得可以放鬆一下啦XD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54)
我知道這首歌很久了
我剛剛看到日期也嚇到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首歌耶-//////-哈哈
所以還是貼上來分享吧XDD
而且MV還是令人感動的那種XDD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好吧這篇快變成影片文了
但我說再多廢話也沒用XD
因為禮安講得比較實在而且富有價值!!!!!
只能說能喜歡禮安真是太太太太太好了XDDDD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