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河口湖飯店吃完早餐後,我們搭乘遊覽車回到東京市區。
再前往東京鐵塔前,大伶不忘工商服務一下,宣傳了保養品和點心,
我買了一個木瓜酵素洗顏的,感覺好像不錯用(?)
又買了一盒香水筆,主要是想送給朋友~覺得滿精緻漂亮的!
還滿喜歡大伶宣傳的方式,不會給人壓迫感,感覺不買也不會怎樣哈哈
倒是那些櫃檯的人,咄咄逼人的感覺讓我不是很舒服。
大家提了商品上車後,大伶就帶我們來到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的本名其實是日本電波塔www高為333公尺,
我們在塔前拍了團體照後,大伶要我們到大展望台觀賞塔上風景~
約了時間自己到海賊王主題館集合!

      

如果要再上去特別展望台的話,就需要再購買門票上去,
聽友人說,上面似乎有一個影片還不錯看,有機會下次再上來看看~
我在展望台上走走拍拍,由於天氣不太好,拍起來都很灰暗色調,
不過可以遠眺富士山和晴空塔,但那天天氣不太好,從早上開始就沒有看到富士山露面了(泣)
逛著逛著就看到有點類似紀念幣的機器,本來只是看看而已,
覺得很漂亮、很特別,沒想到有同事突然推坑說,它可以在紀念幣上打名字,
很漂亮又可以收藏,他上次來也打了一個回家,
我不禁心動加手癢,就買了一個600円的!!不過是真的很漂亮~但我沒有加購鑰匙圈,
現在看到有種不知道該放哪裡的感覺(囧)www
下了一層樓後,地板上有透明的窗可以看到部分的東京鐵塔,
果然東京鐵塔要遠處拍比較漂亮~近拍整個超仰角=口=美感盡失...
有機會下次來也想拍東京鐵塔的夜景!點燈的東京鐵塔一定更動人更美麗!

                     

我們按照約定時間來到海賊王主題館,為了能夠看到真人秀的海賊王劇場,
大伶帶我們先到樓上去抽票券,等待的時間我就跑去玩了一下他們的遊戲www
我覺得騙人布射擊遊戲還滿好玩的耶!!雖然我只打中了三個www
前一場有兩個人全部打下來,不過獎勵滿蠢的,是一個很誇張的面具XDDD
玩完後,就差不多要去排樓上真人劇場的表演,每個人拿著火把進場,
開演前演員們還和大家打招呼!!雖然我不是海賊迷,不過看了真人版表演,
覺得好有趣、好新鮮!而且每個人真的都好好笑XDD 表情、演技都超級到位的!
看完表演後,同事們去玩了布魯克的鬼屋,我則是去排娜美的賭場XD
排了超級久的,因為一場耗費時間似乎滿長的...看著服務人員和電視裡的娜美演得很誇張,
我心裡只能狂憋笑XDD 來這裡上班的人我由衷佩服,要一直掛著微笑,帶來歡樂給大家~
剩下一點點時間,我就去玩了索隆的一刀兩斷,覺得索隆和香吉士都滿帥的XDDD (腐女心態又出現了www)
不過我抓不到要訣,只有砍了幾個彈藥XD 後面BOSS出現,我根本隨便亂揮XDDD
擊中率只有11%...所以這種事情還是交給索隆好了Orz

                  

玩玩遊戲後剩下一點點時間,我就趕快跑去跟角色合照XD
雖然沒看過海賊,但都知道角色們的名字~覺得羅賓好漂亮、好氣質呀!(完全我的菜)
迅速逛完此區域後,我們立馬奔回遊覽車上,不然就要請吃大家冰淇淋了XD
大伶帶我們到第三天下榻的飯店新宿華盛頓check in後,就又把我們放生了XD
稍微介紹一下南口、東口各有什麼東西可以逛後,我們在飯店整理了一下行囊,
啟動了11號再次出發!!



以下為衝衝衝購買行程,如沒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跳過XD
我們第一站先到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買電器類的東西~來日本前我其實是想買相機的,
但我也不是很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相機,所以也沒有入手清單,想想相機好貴...還是把錢省起來...
沒想到第一天飯店裡有負離子的吹風機,本來對吹風機沒什麼想法的我,用完後覺得應該要入手一支才對!!
不要求最新款,所以就在店裡試吹了幾支舊型號www我買了價位大概在3000円(大約台幣1000多)
請同事一起結帳寄送到飯店,這樣就不用提著大包小包逛街了!
逛完電器,我們就去尋找所謂的LOFT...沒想到走到地圖上的位置時...覺得情況非常不對...
好像是個要買票入場的地方...而且那個地方還在歌舞伎町...我們立馬覺得苗頭不對就離開了...
我心目中的LOFT是個雜貨又日系的店面!!為什麼會變成那種店我也不曉得...
還是其實是SOFT...最後不管他了,我們就跑去逛附近的松本清
逛了一下下就發現東西少得可以,我們又跑去另一家松本清...好像也沒什麼好買的...所以一直沒下手...
逛到有點累了,同事想看ABC-MART,稍微進去看了一下鞋子~



最後敗給肚子的咕嚕聲,本來想吃一蘭的我們,只好捨遠求近來到這家餐廳~
我點了豚骨拉麵(700円),個人覺得還滿香滿好吃的!而且麵條也很有嚼勁!
休息了一下後,我搜尋了我們目前所在的位置,發現附近不遠處居然有アニメイト!!
身為動漫迷的我怎能錯過呢!!!所以我就哀求了一下同事,讓我逛個幾分鐘也好www

      

偷偷放一下晚餐的拉麵給大家看看XD 這間新宿店真的超級大間的,去年大阪日本橋也滿大間的,
但是對於寸土寸金的東京來說,能夠開成這種規模,實在讓我很興奮XDDD
不過我新番很多都沒有追,所以完全沒有心動的感覺,超級無敵難過的...
這間アニメイト好像是以類別作分層,一樓和地下室都是漫畫區,二樓主要是聲優和DVD那類,
三樓就是周邊~不知道日本能不能拍照,所以我只好偷拍了一張蒼井翔太的簽名人型看板!!
但回國後詢問了友人,好像其實是可以拍的耶...早知道我就去和蒼井合照了!!!
同事對於GUUNIQLO稍有興趣,所以我們也去逛了一下,
我一直都知道我一旦進去就會呈現完蛋狀態,但想說都逛了就還是買吧www
所以就買了幾件衣服XD 而且買了一直很想買的連身裙!!!!超喜歡超舒服的!!!
衣服買完後,決定繼續鎖定藥妝店!因為前面兩家松本清太讓人失望,後來隔壁也有一間松本清,
只好又跑去逛,這間東西稍微多一點,所以我們就在這間下手了!!
但還是缺很多東西,所以就跑去驚安殿堂看看,想說它賣得比較雜,應該會有我們要的www
誰知道人根本多到炸掉...我完全呈現放棄狀態,而且走到哪裡都塞住= =
最後只好把希望寄予同事推薦的大國~大國的合利他命是比較便宜的,
所以我在這裡也買了一些藥品~一開始一直找不到我們要的,問了店員後,店員火速幫我們找到所有藥品!
覺得還是要問對店員比較重要XD 真的非常謝謝石浩XD 我們後來問別人,別人找不到的,他還主動出現問我們要什麼XDD
跑完這間大國藥妝後...整個已經呈現疲累狀態,時間也滿晚的,我和同事就決定走回飯店...
當天晚上腿真的超級痛!已經從腳底板麻到小腿都無知覺了...想到隔天還要狂走迪士尼,
決定還是好好回飯店休息。


--小小題外話--
其實現在來日本,真的不太需要會講日文或英文,
大多數店家都有進駐講中文的華人,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XD
我每次一講完すみません,他們都會接說:「講中文可以嗎?」
害我都覺得很尷尬又很好笑XD 我還硬要在那邊これ、あれ之類的ww
所以日本東京自助行其實是沒問題的哦,就連池袋和秋葉原應該也是如此~
今天吃飯的時候,還有人說現在女僕餐廳也有講中文的女僕呢www
不過,我就是喜歡櫻花妹啦~~講中文的女僕台灣不就有了嗎XDDD


以上為不負責任介紹,謝謝你的耐心觀賞。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