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久相約一次的國中好友聚會~
大家都好忙碌也很充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和處理的事情>口<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很難得的全員到齊囉(灑花
選了一間我一直很想來品嚐的路燈咖啡廳!!
路燈咖啡廳從公館發跡,店面也是公館店較有名氣~
但我看網友們介紹,似乎師大店的座位比較寬敞舒適
所以我就先預訂了師大店的座位!


雖然不太清楚店名的由來,不過室內裝潢設計都很簡約別緻
視覺感官上來說,舒適不花俏!
讓人很快地融入這裡的氣氛,雖然說是咖啡廳,
不過室內音量還是滿吵雜的XD
所以很適合想要裝氣質但其實超愛大聊特聊的女人們XDD(例如我XDDD
燈飾也為了配合店名路燈特別精心挑選呢~


每個人的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就一人選了一杯飲料,我點的是冰柚桔茶$140
我的朋友們大多都點冰沙類~是夏天消暑的首選!
飲料的部分有果汁、冰沙、茶或咖啡等,選項還滿多元,價格也都在$150以內


我們可愛的小妙點了網友強力推薦的路燈咖啡$150
特殊的造型果然引起相當大的注意!
這雙管齊下的設計,還真是一大見效的行銷手法XD
感謝小妙協助拍攝


餐點的部分有沙拉、三明治、吐司披薩和鬆餅
五花八門的菜單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
於是挑了沙拉、三明治及鬆餅各挑一份的戰略~
沙拉的部分,我們選擇煙燻鮭魚沙拉$170
鮭魚生魚片受到大家的讚賞~單吃鮭魚可能會有點鹹,
但搭配生菜一起入口,會感覺格外清爽哦~


三明治我們選義式香草鮪魚三明治$140(現在才發現我們吃了兩種魚了XD
三明治的話,我個人覺得就跟一般早午餐的水平差不多~
旁邊的蛋沙拉還滿好吃的!(重點誤XD


最後甜點我們選路燈鬆餅調色盤$140
造型整個超可愛的啊!!!!(瘋掉
真的就是調色盤呀~~
雖然每種口味我覺得我都滿喜歡的,但我大愛還是抹茶口味(羞奔

在路燈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嘻嘻哈哈地聊了一陣子
就請店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路燈咖啡不像一般咖啡廳一樣,讓人長時間坐著看書或沉思
比較像是餐廳的經營方式,所以滿適合朋友之間聊天吃飯的~
若是需要好好讀本小說或是思考,大概不能選擇這裡囉!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會從點餐後開始計算。

p.s 坐我們旁邊的外國女生好漂亮!好想搭訕她XDDDD

我們吃飽飯後,就走往台電大樓捷運站
意外發現一間Oppa chicken,感覺很不錯,正好小妙也想買一份來吃!
他有讓我們試吃(店員是韓國人哦!!講話超可愛的!!)
吃完回家後,我真心後悔沒外帶走QAQ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感謝糕的拍立得,小小張好可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直走到屈臣氏後左轉走巷子)
電話:02-2365-5000
營業時間:11:00AM-23:00PM
官方網站→GO
建議各位拜訪前先行打電話預約哦!

最後謝謝我國中的每位小美女,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