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安魅力無限大 恭喜「還是會」獲得KKBOX的獎項哦

禮拜六的禮安超帥的!!!!!! :)  我有空來截圖XDD



有人在等這張作品我真的好喜歡哦~ 到現在還是聽不膩耶~

昨天去KTV把禮安的歌都點出來 可是我發現真的好難唱!!!!!!!

害我昨天在MV看到禮安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DD 我唱得真的好難聽(淚奔...)

買到第二張專輯的朋友 不妨看一下下面的影片吧~~~

禮安會親自教你如何使用這張專輯~ (我知道我貼過摟~~但我想要將影片放在專屬禮安的分類裡XD)



那還沒買專輯的朋友也沒關係 聽一下禮安新歌大會串~~

聽了你就會發現沒買對不起自己哦XDDDD



穿短褲耶 好可愛XDDD 腳還一直打節拍~~

禮安這禮拜要去法國坎培影展摟~~~ 蔡依林將會一同前往~~

可愛的禮安努力的練唱~~ 希望能在法國有好的表現!!!!!!!

讓大家看到台灣之光!!!!   最後祝禮安一路順風~ 也要吃到美食哦~~ 注意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