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克萊茄的手札。

跳到主文

Nasubi'sBlog(#゚Д゚)
一個嘮叨自己意見的地方,
樂意大家留下自己的想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Follow Bernice hsu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04 週一 201306:40
  • 2009年 韋禮安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繼續來翻禮安的舊帳XDDD (他沒欠我 我欠他的可以吧XDD)
這麼多首好聽的歌,沒聽Live的真是對不起自己~~ 好討厭阿~~~  
所以真的很感謝每一位禮安的粉絲,將影片傳到網路上讓大家可以聽得見
先送上禮安在河岸留言唱了無底洞,這時候好像還很青澀耶~ 為什麼講話都很虛音的感覺XD 含蓄的感覺
而且禮安好不適合講宣傳的詞彙哦XDDD 所以宣傳還是交給粉絲們來做吧XDDD
接著進入正題 !!!!!! 雖然我不知道浮現藝文展演空間是什麼地方,不過能提供這個場地真是太棒了
第一首 If 禮安前面講那些太好笑了   以大里為榮? 大里以後以你為傲 然後他就什麼?!!??! 什麼?!!?!?
然後又再度唱了無底洞~ 聽幾次還是覺得很好聽~  前面的 不要這樣嘛~~~ 好可愛XDDDDD
這首Vincent我也聽好幾遍了~顆顆~~ 最後面講的笑話我也聽不懂 XDDDD
給大家聽聽早期的We'll never know 感覺詞有改一點點?! 旋律感覺現在比較沉重?! 以前好輕快的感覺
Dangerous 聽著這首歌,就不由自主想到WeiTV XDDDD 中間還比一次那個影片的動作
最後面的笑容太犯規了!!!!!!!!!  我無法接受有的人怎麼可以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還很可愛 !!!!!!

禮安學吉他的動機是這首 愛我別走~~   很好聽 XDDDD
前面學什麼小蝸XDDD 看海綿寶寶看太多嘖嘖   花兩百塊可以一直看著同一個人也很好阿
我只在乎你 被改編的很好聽耶~~~ 原版帶點憂傷,兩個版本都好聽哦
哈哈哈 原來打嗝和破音是禮安的常態XDDD 我也愛打嗝耶!!!!! (人家跟你不一樣XDDD)
好糟糕哦 還不知道上一張專輯的名稱XDDD 好吧 要是我 我可能也記不起來 XDDD
知道 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禮安的作品 !!!!! 真的很好聽 ... 而且太貼近人心了 聽著聽著就會很難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

  • 個人分類:Weibird ♥
▲top
  • 3月 02 週六 201307:50
  • 電影 志氣


 


其實我本人不是很愛在電影院看國片的說XD 因為我喜歡震撼的立體音效,所以喜歡看外國片
但此部電影講述的是景美女中拔河隊的故事,說實話,看電影前我大概略知一二,通常體保生在台灣很不受重視
無論是學校方面的不支持還是同學間的排擠... 我覺得對體保生來說都是壓力和不滿...
至於為什麼想看,當然不是為了誰,只是想經由這部片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力量!!!!!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糟糕XDD 雖然看完有獲得再前進的力量,但同時我也哭得好慘好慘...= =
因為同儕之間的力量,還有親情的支持,又再度讓我噴淚噴翻了...  (´Д`)
本來開頭看到瑤瑤一直想笑... (我沒有惡意XD) 但後來看到阿嬤我都莫名的泛淚然後熱淚盈眶...
我看完後,最有印象的就是春英(郭書瑤飾演)被教練趕出體育館後回到阿嬤家,阿嬤雖然滿臉焦慮的詢問原因
但春英一直不願意開口,阿嬤也不多問,就叫春英趕快進來吃飯,讓我不禁想奔回家抱住我阿嬤...
家人總是如此,願意包容你的全部,不管你在外頭受了什麼委屈,家最終是避風港...
也許有些人的家庭不是如此,但我的家庭是如此,我看完這個畫面真的好想家阿... (有人在等我~)
而且阿嬤真的好喜歡把最好的東西留給孫子耶.... (我阿嬤真的是這樣)
春英到了學校之後也經過一連串的考驗和訓練,毅力真的是很重要的來源之一
當他重新回到學校時,教練只丟了一句三百下的蛙跳就讓你回來... (三百下耶....)
但春英已經領悟到老師所說的,在這裡就是要認份,只有認份才能出人頭地
於是春英開始蛙跳,此時美玲站了出來也為春英跳,接著陸陸續續隊員們都幫春英跳...
教練對著筋疲力盡的春英說:在這裡沒有個人的英雄,好好看看這些隊友,他們都會是你未來最大的力量
就現在的社會型態來說也是,個人競爭的方式越來越少,現在許多公司企業也都是團體切磋較多
學會和人合作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我也想到當初和我一起拼統測做網頁的同學們
最後面他們終於可以參加世界比賽,我真的有種像在看比賽直播的緊張感 !!!!!
他們在國內的比賽一路遙遙領先,到了最後一戰對上華宇女中,那可是去年的傷痛阿...
去年輸給了華宇女中,心中不免有些陰影和害怕,當教練喊出贏了就是中華台北,我真心為他們感到驕傲 !!!!
不過最後也贏了華宇女中,讓他們順利晉級到國際的比賽~ 最後一戰對上巴斯克我也相當的緊張
畢竟外國人如此高大,光看體型我都覺得是個頹勢... 但後來看到我們這邊整齊劃一的動作!!!
那真的是股力量阿... 拔河還真的需要默契和整齊度,口號和呼吸頻率也好重要!!!!
其實電影中的冠平我也好欣賞她... 家庭的問題是冠平心中的傷痛,但她卻依然努力的練習
很感動的是最後冠平的爸媽都有來看她比賽,我很高興爸爸有看到冠平的努力 !!!!!!
沒想到我到片尾都還在哭.... 燈打開了也還在哭... 後面的地方有寫到電影中的四位同學目前仍就讀景美
今年2013年7月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拔河比賽!!!!! 我好期待他們再帶著獎盃凱旋歸國 !!!!!
其實我最感動的是同樣是女生,他們做得更多,付出得更多... 儘管只能盡自己微薄之力,
他們依然努力去做,雖然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也是不能抹滅的足跡,我想他們會成功,
真的是靠著他們堅強的毅力和意志力,我非常佩服他們,更以他們為傲 !!!!!
有時候夢想可能只是一時的,如何讓自己的夢想永久留存,那就要自己付諸實現成為永遠
很感謝CY與我共享這部電影,真的好勵志好好看.... 我到現在還餘韻猶存...
看完感動的電影,我們也都餓了.. 終於要去吃番樂屋拉麵嘿嘿~ (請容許我在下篇繼續介紹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9)

  • 個人分類:電影觀後回味文
▲top
  • 3月 01 週五 201303:31
  • 韋禮安 說走就走我們愛旅行




今天終於看了拖了好久的雲南大理之旅~ (因為禮安太少上電視了,所以很想把影片省起來XD)
不過今天為了慰勞自己讀了好多頭很暈的租稅 我偷偷的把這個看完了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好好看好好笑XDD (我好壞XDDD)  禮安的口條很適合當外景主持人,可是表情真得有點可愛耶XDD
我是看了這個才知道禮安會開車耶哈哈哈哈 好羨慕哦~ 我也想趕快考駕照
吃個好吃的東西就在那邊 我不想講話了 XDDDD 不講話我們看你吃嗎? (也是很好啦哈哈)
講解整個很像考古學家耶~ 害我又很想上歷史課 XDDDD (然後老師最好是禮安 糟糕了我XD)
騎馬那邊好可愛哦~~~ 一直說小黑辛苦了哈哈,小黑看起來好瘦小耶~ 居然十歲了~
坐纜車那邊 禮安整個語無倫次?! 重複好幾次天阿~~~~~(我相信禮安的頭腦是空白的XDDD)
最後還破音是怎樣XDDDDDD 我想他徹底的豁出去了  不過從高處看下去真的很美耶~~
在船上唱還是會,有點拍MV的FU耶~~ 其實還不錯哈哈 下次新歌可以嘗試看看
教小朋友唱歌的部分很溫馨~ 莫名覺得很感人~~ 不過禮安好像不太適合當老師XDDD
旅行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終於要講正經話了?!XDD) 雲南大理好美哦~~ 有機會可以去就最好了~
我也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 小探險真的是必要的~ 這樣才會激發出不一樣的感覺和旅程~
如果我每個人都照著旅遊書走,那就會有一點點沒那麼新鮮沒那麼好玩了顆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6)

  • 個人分類:Weibird ♥
▲top
  • 2月 25 週一 201301:31
  • Girl de Provence 香水代言




這家公司可是專門為了少女們量身訂作打造而成的香水哦~ 不知道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看到以下畫面,我還以為是九位天使降臨人間呢 (・∀・)
我覺得這應該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拍攝出來的照片,因為後方的表情都不太妙XDDD
這瓶香水要價多少錢呢? 我剛剛查了網路價... 似乎要2,200-2,250左右 Σ(°Д°; 我可以買演唱會票了XD
不過香水這樣的價錢應該算是平易近人了吧... 我有聽過要好幾萬的...
買不起香水的朋友也沒關係的~ 我們也是可以買雜誌欣賞美麗的女孩們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8)

  • 個人分類:소녀시대 ♥
▲top
  • 2月 25 週一 201300:50
  • CeCi Tiffany拍攝畫報




嘿嘿~寫完徐賢畫報文,我趕緊來補美英畫報文,其實我更喜歡美英這個的風格
感覺這個是小女孩和大野狼的故事?XDDD 整間都Pink Pink的 美英應該愛死了吧
雖然背景和裝飾都給人可愛的感覺,但美英的表情和動作卻略帶時尚和成熟~ 表現卓越哦
美英的腿型真是讓人羨慕~ 好長好直好漂亮 !!!!
徐賢畫報文章連結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0)

  • 個人分類:소녀시대 ♥
▲top
  • 2月 25 週一 201300:33
  • CeCi 徐賢拍攝畫報




咱們徐賢可是越來越成熟了,現在拍起畫報也很有姊姊們的氣勢~ (徐賢快點嘗試美英的風格!!!! )
這次是和師兄東方神起一起拍攝CeCi的雜誌,之前美英也有拍攝~ 但我還沒有來寫...(慚愧中...)
西卡也拍過摟~ 所以快讓徐賢一個人獨挑大樑吧 !!!!!
這次的風格好像和吸血鬼有關係,徐賢要被兩個如此帥氣的吸血鬼給收服嗎? 顆顆
是說徐賢的臉型好對稱,中分的髮型很適合她~~
最後附上拍攝影片,背景音樂有點陰森...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2)

  • 個人分類:소녀시대 ♥
▲top
  • 2月 19 週二 201306:50
  • 台南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在看完花海嗨完之後,我們來到了台南七股~對於台南往日的印象,第一個聯想的就是美食小吃~~
第二名就是我最愛的鳥類黑面琵鷺了 每年10月到隔年4月黑面琵鷺會來到台灣曾文溪口度冬
黑面琵鷺為什麼叫做黑面琵鷺呢?   取其名的原因就是那長長的黑琵嘴囉~ 是特色更是他們捕魚的好工具
黑面琵鷺到了繁殖期間會飛回原來的地方生育寶寶,每次產下2-3顆蛋,算是很稀少的數量
他們平均飛行速度一個小時飛行60公里,影片說比高鐵還快耶XDDD
黑面琵鷺目前是瀕臨絕種的鳥類,全球大概僅剩1000隻,但每年就有三分之二來台灣度冬!!!!!
(可以說台灣留給了他們一個很棒的度冬環境哦 )
此展示空間介紹黑面琵鷺的生活習性和棲息環境,要看真的黑面琵鷺大概要等到4-5月的時候~
黑面琵鷺的度冬地點不只有台灣一個地方,有可能會到日本、俄羅斯、韓國..等等
於是人們很聰明的發明了腳環,用顏色來區別地區,方便追蹤和調查  一般都裝在他們的右腳
台灣是藍底白字或褐底白字,韓國是紅底白字,日本是黃底黑字,香港是綠底黃字,俄羅斯是白底黑字
黑面琵鷺主要棲息在濕地的環境,濕地的生物圈也是相當精采的~~看看招潮蟹如此的活躍~~
肉毒桿菌?! 那不是打在臉上的嗎? 原來肉毒桿菌分為八種類型,其中A、B型為最毒
用於醫療美容的就是肉毒桿菌A型,而黑面琵鷺則感染了肉毒桿菌C型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海埔47號
營業時間:9:00-16:30(每周一休館)
參考資料:
肉毒桿菌維基百科
台灣自然保護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 個人分類:室內常設展 ♘
▲top
  • 2月 19 週二 201304:44
  • 20100815 韋禮安 河岸留言 Live




我從今天開始翻閱了禮安的過去XDD 我來彌補我之前錯過的精采活動~ 他以前真的好常跑Livehouse~
我自從看完校園歌喉戰知道有這個人後,追的只有歌~但沒有追這個人XDD 所以不知道他辦了什麼活動之類的~

所以有聽過禮安的歌,但都沒有參與活動(嗚~我已經後悔好久了...) 但為了讓我不再做後悔的事情~
我現在都很認真的追動態~ 然後時時刻刻關心周遭的一切哈哈阿
禮安的理想型  1.外表賞心悅目 2.聊得來 3.有內在?  我想這些標準都太模糊不清了XDDD
而且人家有對象了~ 我們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XDDD 好好真心祝福人家
仔細看禮安的眼鏡,好可愛哦~~ XDDD 然後還有短褲XDD 這好像是某公司的尾牙之類的活動
小孩真的不識相耶!!! 一直吵一直吵~  不曉得禮安是什麼心情唱這首夜盲症? 超好聽的耶
接下來都是河岸留言的Live表演~ 唱歌真的好好聽~ 光聽影片就覺得餘音繞樑,現場我不就要暈了
禮安媽媽好可愛,禮安爸爸也好可愛XDDD 禮安的曲風很多元化阿~~
還是一樣好好聽哦~ 聽幾遍都還是一樣好聽XDD
原來這首歌這麼早就出來了~ 這首真的無敵好聽,到底是誰退的歌?
這段學什麼大叔XDDD 太有趣了  不過禮安和路人的對話總是讓我爆笑連連XDDD
這首真的無敵好聽~ 拜託快收專輯 !!!!!   山腰上的羊~
禮安不習慣講肉麻的話齁~~ 哈哈一直說好噁心,麻煩大家再聽一遍又發現了愛~ 因為沒有單獨那首英文歌
我想禮安自己都這麼說了~ 我想大家不應該再說什麼吧... 我個人認為唱片公司和藝人想法有時候是背道而馳的
有時候唱片公司的商業行為,真的會害到歌手,我個人認為福茂唱片算是很好的公司了
也許是沒有溝通好,但對於喜歡一位歌手的聲音或歌曲,我們也還是應該要適時的表現出自己的支持

但我想,網路上的紛爭真的沒有這麼重要,每次看到大家唇槍舌戰,談論的觀點都把原本的問題複雜化了...
禮安乖~ 看看就好摟~我相信支持的人還是會支持~ 我們愛你的音樂也愛你整個人 (天喔 我告白了XD)
請繼續做更棒的歌曲讓我們聽見吧!!!!!  講灰心一點點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6)

  • 個人分類:Weibird ♥
▲top
  • 2月 19 週二 201300:31
  • 台南 安定花海




SECOND DAY 2013.02.12
第二天就從彰化直奔台南了!!! 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飯店和第三天的地點都在台南,所以就前往摟~
到了台南,目的地就是安定花海摟~ 一大片一大片的大波思菊超漂亮的!!!!! (我無法抗拒花的誘惑XD)
就這樣躺在花堆裡我也願意XDD
我更受不了的是向日葵的誘惑!!!! 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真的超可愛的
向日葵拍一拍,突然聽到後方傳來吵雜的聲響,我媽和我妹直呼好可愛的昆蟲XDD 小瓢蟲一枚
我自己也超喜歡瓢蟲的 !!!! 沒想到他就飛到我的褲子上 超可愛的
這個感覺是菊花的一種,沒有介紹牌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花 但這樣一整片真的好美哦~~
尤其台南天氣又很好~ 整個就是攝影高手們和遊人們的天堂  怎麼拍怎麼美~ (不過風其實有點大XD)
安定花海位置:安定區南132線安定國中至南安宮路段旁農田

p.s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日期只到2/17 ... 有心人可能要等明年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 個人分類:走出戶外 ✿
▲top
  • 2月 18 週一 201307:24
  • 2013 陽明山花季之惠潔回娘家




2013.02.17 首先恭喜這次出遊全員到齊!!!!!!

因為某個人實在太累了,SO我們原本約的八點泡湯了,BUT !!!!! Don't worry about that ~
我們想了超級無敵白痴的蠢遊戲,稱之為接龍XDD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想過這遊戲可以這麼有趣XDD)
順序為謝屁潔→王傻茜→陳麥綺→我 , 當時陳麥綺似乎接了個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

我就接了個仁顯王后的男人,沒想到謝屁潔竟接出了人妻王傻茜的男人XDDD 我整個笑翻狂笑肚子疼
這句真是太經典!!!!! 而且我們連續接了三個字尾都是人(我到晚餐吃飯還繼續笑耶 超扯XDDD)
我只能說謝屁潔這鬼才太有趣了!!! 今天屁潔還接了才子韋禮安 (我本來還不想給他成真, 好險我有妥協XD)
後來我們玩到後面,我也開始在那邊亂接!!!! 不管裁判王傻茜再怎麼判出局,我想也是無謂的掙扎
後來九點半我們等到了思妹XDD 我們就排隊上車了,首先,先從捷運劍潭站出發,搭乘紅5前往陽明山
下車地點在第二停車場,我們只好走路走到花鐘,雖然有點小路程,但基本上不是太難走
下圖由兩位美女帶路哦~ (來~請跟著我走 )
然後我們中途就看到許多的櫻花和我們Say Hello !!!! 櫻花真的超美的耶~~  然後我就犯了小玉爸爸病!!
開始瘋狂的拍拍拍拍拍 XD 全部給我去樹下,一個都不能少 !!!!

還有杜鵑花和我們說おはよう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在花鐘不宜逗留太久,於是我們就拍了幾張後,到專車候車處等待131,準備前往竹子湖~
到了竹子湖之後,我們十分興奮的衝去了所謂的海芋賞花步道,沒想到我們誤闖了私人土地~
BUT~我們可愛的屁潔選擇了採花方案,採了幾朵美麗的海芋回家,也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拔海芋
雖然有點聽不懂伯伯說什麼,但希望大家還是遵守一下規則,如果沒有要採花,還是要請各位不要誤入哦~
不然就是要繳個50元攝影費~ 伯伯種花種的很辛苦呢~~  (每家算法不太相同~)
採完海芋後,我們就坐在路邊休息,我和麥綺(我發現你跟麥奇的音有點雷同!! 我笑了XDD)居然嗑起零食了XD
看看這小姑娘在幹嘛? XDD  表情豐富的可以去演悲情女主角了XDDD
原來上面的小姑娘在等我和麥綺吃完零食,他們要去餐廳吃飯~ 我印象中有來過這家餐廳... (記憶體衰退中...)
我們點了一盤炒飯(100元) 我、屁潔和傻茜點了地瓜湯(30元) 思妹是地瓜+豆花不知道價錢是否一樣?
麥綺點了花生豆花(30元)綺綺~ 地瓜真的好吃耶~~ 
吃飽喝足後,我們搭乘131花季專車回花鐘,因為我們剛剛在去竹子湖的路上,發現這美麗的噴水池~
在車上極度懊悔後,我們決定回來花鐘這裡拍這個地點 !!!! (陽光灑下來的時候真的超夢幻~~但人真的超多...)
這美麗的櫻花樹下,當然要拍一下才不會對不起自己阿~ (你們還被我硬拖著是怎樣?)
最後到底誰是惠潔?誰回娘家呢? 答案就在下面摟~
最後來講點正經一點的話?
很感謝大家的全力配合,完成了這一次的旅程~ 很開心大家都空出時間,只為了難得一次的相聚!!
大家今天都辛苦了~我想你們的11號現在也跟我一樣痠痛吧?還是是你們的手臂更顯疲勞呢?
不管怎麼樣,今天製造了美好的回憶,要好好留在心裡哦~ 今年大家都20歲了~
不知道未來的好幾年後,我們是否還會有這樣的機會和假期可以相見~
我們可能會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事情要處理要奔波,以後搞不好真的很少出來見面也說不定...
想想光一個在台中喬時間就坎坷了~ 往後大家要是嫁到各自不同的地方,或是到更遠的地方工作
那就更難相聚了...(我是不是想太遠?XDDD) 但我今天就這樣看著照片聽著禮安的有人在等我

還是莫名覺得好感傷(我太感性了?XDD) 真的謝謝大家,然後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開心有你們這群朋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

  • 個人分類:走出戶外 ✿
▲top
«1...20212227»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克萊茄Nasubi

克萊茄Nasubi
暱稱:
克萊茄Nasubi
分類:
電玩動漫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New最新文章

  • 東京。第三日 ❤ 新宿根本是購物天堂
  • 東京。第二日 ❤ 深具古意的淺草觀音寺、深大寺
  • 東京。第一日 ❤ 在橫濱買到失心瘋
  • 演唱會。放開那女孩 Free That Girl 首場攻蛋個人演唱會
  • 專輯開箱文。moumoon It's our time
  • 阿宅出門去。第16屆漫畫博覽會
  • 專輯開箱文。F(x)成員Amber 1st Album
  • 動畫。晨曦公主 暁のヨナ
  • 動畫。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 下午茶。忠孝敦化蒂芬妮藍大象玩偶U*ki smile coffee

文章分類

toggle 雑物( ´∀`) (1)
  • 什麼都可以開 (6)
toggle 國內旅遊 (4)
  • 走出戶外 ✿ (7)
  • 享受美食 ♨ (26)
  • 室內常設展 ♘ (5)
  • 展覽。期間限定 (11)
toggle 國外旅遊 (1)
  • 日本。東京 (3)
toggle ♥♥♥♥♥ (3)
  • Weibird ♥ (41)
  • 소녀시대 ♥ (15)
  • 西野カナ♥ (1)
toggle 分享(゚∀゚ ) (5)
  • 二次元世界觀 (43)
  • 音樂無國界 ♪ (20)
  • 細嚼慢嚥品劇集 (6)
  • 電影觀後回味文 (22)
  • 異國語言交流 (1)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留言

  • [17/11/05] 保羅4231 於文章「動畫。未聞花名 あの花...」留言:
    心中的神作!!!...
  • [17/06/02] 訪客 於文章「演唱會。少女時代二巡 DVD...」留言:
    你好 想問秀英太妍tiffany三個人說的話是在哪裡聽到的?...
  • [16/01/02] 訪客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留言:
    我個人也蠻喜歡庫洛魔法使,那真的是一部相當溫暖的動畫,而且最...
  • [16/01/01] 不爭先生 於文章「動畫。東京闇(暗)鴉 東京レイヴンズ...」留言:
    算是一年前看完一部卡通,只是裡面道滿跟大友陣(這名字我去查到...
  • [15/09/25] 當代迷你倉 於文章「日式料理。新店家樂福 銀座杏子豬排...」留言:
    吉利豬扒~~...
  • [15/08/09] 勒 / あえき / 宜 於文章「阿宅出門去。第16屆漫畫博覽會...」留言:
    我真的覺得典藏組很好看啊!!!!!!!!!!!!!!!!!!...
  • [15/05/11] zx1asdc 於文章「動畫。東京闇(暗)鴉 東京レイヴンズ...」留言:
    前陣子剛出的時候看了幾集 感覺沒fu 以為又是後宮走向 但...
  • [15/03/15]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5/03/15]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5/03/13]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オンガ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