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克萊茄的手札。

跳到主文

Nasubi'sBlog(#゚Д゚)
一個嘮叨自己意見的地方,
樂意大家留下自己的想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Follow Bernice hsu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29 週一 201303:33
  • 2012年度MusicRadio TOP排行榜 禮安獲獎


 

 
恭喜禮安勇奪三項大獎,分別是港台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港台年度最佳作曲(還是愛著你)
年度金曲(還是愛著你)
 希望今年金曲獎也依然如此順利啊!!!!  
不過徐佳瑩也毫不遜色呢~~ 真不愧都是台中之光? XDD (好厲害阿^^
哦 大合唱讓我看到美奇姐接~~ 姐接真的好美阿~~ 阿 禮安跟著一起唱好像小朋友哦好可愛X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

  • 個人分類:Weibird ♥
▲top
  • 4月 29 週一 201302:32
  • 2012 簡單生活節 韋禮安


 

 
這場居然沒追到好可惜哦~~~ 誰叫我搶完演唱會的票就鬆懈了呢?XDD
下雨不是禮安的錯啦~~~ 怎麼這麼可愛呢XDDD不過下雨天我真的不太想出去耶XDDD
今天大家不好你也沒辦法啦~~ 不過禮安這口氣很有老師的口吻耶XDDDD
接下來就給大家欣賞歌曲摟~~ 禮安帶來的歌曲都好好聽,每一首都是享受阿~~~ 
歌單:
1.方大同 - 愛愛愛
2.Sting - Fragile
3.有沒有
4.心醉心碎
5.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6.Good love is on the way
7.轟炸
8.不如不見
禮安真的好粉絲心態哦XDDD 這段真的百看不膩耶XDD 怎麼這麼可愛!!!! 
不過 我們真的沒有想看熱狗阿~~~ 要是我,我就希望你待久一點耶...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

  • 個人分類:Weibird ♥
▲top
  • 4月 29 週一 201300:49
  • 動畫。薄櫻鬼 雪華錄(番外篇)


 

 
其實雪華錄(番外篇)有點像是把薄櫻鬼的每位男角拿出來再做細部的故事描述
不過個人最喜歡左之助的部分,個人覺得完全細部描寫左之助這個好男人XDD (大讚~~~~
第一篇就是沖田總司的部份,不過我覺得這篇並沒有牽扯很多情感,個人覺得不錯,
完全充分展現總司內心腹黑的一面XDDDD (我在說什麼XDDD
第二篇是齋藤一,我只能說一君是成熟穩健的內斂好男人!!!!! 
果然番外篇總算是說了許多話,跟雪村的互動也非常頻繁哈哈XDDD 
我總覺得雪村這幾集一直在變藝妓阿.... (感覺好怪哦... 
超不習慣的整個...
第三篇就是大好男人左之助啦~~~ 不看此篇就真不知道他竟然這麼溫柔哈哈XD
不過跟新八的互動依然不減XDDD 這樣女主角會被搶走哦XDDD
第四篇就是平助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平助就感覺在看小屁孩的感覺XDDD
血氣方剛的年紀阿~ 真的是很愛打架XDDD
第五篇是土方先生摟,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集還是覺得土方先生依舊是悶騷型XDDD
還有那麼點幼稚~~ 真是太好笑了XDDD 不過對雪村的愛依舊沒減少~~
怎麼土方篇的總司笑的異常燦爛XDDDD
我發現我真的滿私心的耶XDDDD
最後一篇是那位鬼族男角 風間千景摟 (不過我想在我查過諸位本尊像.. 我想我真的會比較愛風間...哈哈
雖然表面看來很兇狠又不溫柔體貼,但行為卻展示了一切~~~ 果然女主角的魅力不滅...哈哈
我想番外篇就是造福諸位女性觀眾吧... (雖然我覺得這個動漫本身就是專給女性觀眾的XDDD
但也就看看笑笑摟,我覺得有些角色還滿壞掉的XDDD
不過去年看到現在才寫也夠會拖了我...哈哈哈哈 (我還有黎明錄還沒看阿~~~~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72)

  • 個人分類:二次元世界觀
▲top
  • 4月 09 週二 201305:30
  • 閱讀。我愛蕭邦 - 金色的旋律Ⅰ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4)

  • 個人分類:我思故我在
▲top
  • 4月 09 週二 201305:19
  • 閱讀。老人與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1)

  • 個人分類:我思故我在
▲top
  • 3月 31 週日 201302:36
  • 食尚玩家 重返義大利之旅


 

 
一直很想去義大利,只好將這份心情寄託在食尚玩家上,待我有天存夠錢再自己去吧XDD
雖然這樣看下來,感覺沒有介紹的很仔細,但整體看起來,義大利的景象卻烙印在我心中~ (真的是好美阿...)
一開始介紹的Perugia就超吸引我的,雖然很不熟悉,但看到古建築和山城整個超想去!!!!!!
我看到巧克力整個心動   手扶梯直接蓋在古城裡面也太酷 !!!! 我也超喜歡那個地鐵~ 超想搭搭看
Toscana的塔城San Giminano也超美的~ 走進去感覺就來到中古世紀的歐洲  整個就超想去的!!!
不過那個塔改建成的民宿... 似乎真的不太方便...   沒有看Firenze那一集真可惜.. (也找不到了..)
再來是重頭戲Venezsia 我根本愛上水都XD 比薩斜塔真的滿斜的,要我進去走我可能還會有點怕XD
不過冬天的Italy真的好冷,春天的機票又貴得要命,我這生到底去Italy的機率多高?XDD (我感慨了XDD)
說到Venezsia當然少不了面具節摟!!!!! 人們常說的世界三大慶典是哪三大呢?
無非就是 威尼斯面具節 法國尼斯嘉年華 巴西里約熱內盧嘉年華 !!!!!
面具節的起源,我上網大概google一下,並稍微看了一下簡單說明,我們都知道義大利是個對宗教崇敬的國家
復活節有個活動稱為四旬齋戒,共進行四十天,而且這四十天要齋戒、施捨、克苦一直到復活節前日
那面具節舉行的時間,就是在四旬齋戒的前十天,因為教徒們知道十日後會非常辛苦
於是把這十天稱為Carnival(有與肉告別的意思),並盡情的狂歡,至於為什麼要但面具是因為...
在中古世紀的歐洲,階級意識較濃厚,如果大家戴起面具,不分貴族或平民大家一同狂歡
大眾也就更能恣意的慶祝節慶了~ (突然想到我好像有參觀過面具節面具的展覽XDDD)
那個一餐兩萬多塊的餐廳,雖然價格如此不菲... 但感覺好有價值,大家都穿成中古世紀的模樣感覺好酷XD
來到威尼斯就是要坐一下船才叫來過嘛~~~ Gondola 指威尼斯運河上使用的狹長小船
離開Venezsia,接著來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 Verona 可以看到茱麗葉的故居~
羅密歐的故居倒是變成餐廳了!!!! 其實也滿不錯的~ 只是有馬肉驢肉驚嚇到我!!!! 
告別浪漫的Verona , 接著來到時尚之都Milano,看到米蘭大教堂瞬間被融化... 建築也太雄偉了!!!!
最後我的感想就覺得... 義大利人的生活感覺過得好悠閒,彷彿時間在他們身上,都不構成威脅...
只有鏡頭到米蘭那邊那家咖啡廳,我才覺得比較有在上班的感覺...
(可他們感覺也只是穿著西裝沒有要工作的意思... 幾乎都在閒聊阿...)
我到底這輩子要賺多少錢才能去義大利阿!!!!!!!!!! (吶喊~~~~~) 吃住就花不少錢了吧...顆顆 
所以我覺得我最大的覺悟就是 要賺更多的錢才能去義大利阿XDDD 
前進夢想ING 獨享義大利
擁抱夢想 下一站威尼斯
穿梭夢想嘉年華  威尼斯面具節
思念總在分手後 義大利最終章

最後提供歐洲地圖還有參考資料哦  XDDD 我要等到何時才能征服這些國家呢? 
提醒大家到歐洲旅遊請當心扒手... 歐洲之多阿...
歐洲地圖
特殊慶典 威尼斯面具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75)

  • 個人分類:綜藝,娛樂
▲top
  • 3月 11 週一 201307:03
  • 輔大花園夜市 瘋棒球


 


來個小小碎碎念XDDDD
其實禮拜五的課是很滿的~~~ 早上8:20就要到學校打羽球,上到下午16:30又是三節租稅的摧殘XD
但一想到放學後是快樂的花園夜市,心裡真是按耐不住興奮的情緒~~
CY一直說我上租稅課不專心XDD (好啦是有一點不專心 但只有一點點哦 )
當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鐘聲一敲,我們就快速的收拾行囊,前往期待已久的花園夜市了
為什麼要這麼迅速呢~ 原因很簡單,禮拜五是個小周末,加上花園夜市又不是每天都有營業
所以預估人很多是正常的,而且我們的W也來過一次,他上次來的經驗是水洩不通阿~~~
不過好加在,板橋到新莊滿快的,一班公車即可抵達,不必再轉車,很方便~~~
我們在捷運輔大站下車,下車後就徒步從輔大校門口旁邊的一條巷子走到夜市去~ (我覺得還滿遠的~)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就衝往網路頻頻介紹的黑嚕嚕粉圓 !!!!!  我點了45元的仙草凍奶粉圓~
我的口味喝起來不會太甜~本來想說如果點黑糖又加鮮奶怕會太甜,這個喝起來甜度恰到好處~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可以再試試看黑糖口味的~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甜~  粉圓Q又有嚼勁~ 很好吃哦~~
買了粉圓後,我們就各自交出了150元當作基金,開始進攻花園夜市啦!!!!!!!
這位可愛的人就是W  今天照片中會一直出現這位小姐,謝謝她今日的Idea和帶路,150元這想法太棒了
首先第一站來到麥格問 注意他不是鬆餅哦 !!!!! (老闆都說"賣擱悶"啦~~ 雖然我一開始也搞錯XD)
但吃起來真的跟鬆餅不一樣,很Q很有彈性,我們點的是焦糖口味,不會很甜很膩~ 簡直太好吃了!!!!!!
因為我們買來就迅速的吃光了... 所以沒有拍照,只好拍店家準備要賣給客人的格のQ ~~
顏色好漂亮,我下次想吃吃看抹茶口味的
這個也是網路人氣夯店 炸飯糰 我們真的很幸運,都沒有排很久~~ 網路上都說排隊可要排好幾個小時呢...
我們點了三份,分別是起司、燻雞火腿和蜂蜜芥末,個人首推起司~~ 真的好好吃~ 飯糰外面脆脆的
讓人愛不釋手~ 我們吃到的時候,海苔已經軟掉了~ 不過飯糰的脆度依然在,真的好好吃 !!!!!!!
看到牌子就能想像排隊時的人潮 XDDD 尤其又跟麥格問開隔壁,人根本幾乎是擠在這裡...
下次想吃吃看泡菜口味,感覺一定很妙~ 希望是用正宗泡菜,酸泡菜配這個飯糰很不搭~~
再來是碳烤麻糬~ 也是網路人氣夯店 !!!!!! (就什麼都人氣夯店就好啦 XDDD)
我們點了花生和日式照燒~ 我覺得跟西門的比起來略遜一籌,不過他的麻糬太有韌性~ 好幾次都咬不斷XD
CY本尊現身了!!!!!! XDDD 旁邊依舊是W小姐
終於有W小姐的正面現身 XDDD  花生麻糬好吃嗎~~~ ? 
這個網路沒有介紹~ 是我們自己看到停下來買的,在電視上曾看到WTO姊妹會的EVA介紹波蘭派~
還有波蘭的水餃 (波蘭水餃超酷,裡面是包草莓阿,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水果!!!!! 我超想吃吃看的!!!!)
所以波蘭這個國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愛吃水果和甜點,看到蛋糕我和CY動心了 XDDDD
聽這位外國朋友講完後,我其實還是很霧煞煞XDDDD 反正我們就選了三塊蛋糕180元摟~
不過有一塊說有蘋果派,但我吃起來沒什麼蘋果派的味道,反而都是椰子的味道XDDD
巧克力有點太甜~ 我最受不了很甜的巧克力XDDD (可是禮安好像很愛巧克力XDDD)
官財板好像頗受W小姐的喜愛~~~ 我在台南吃過一次~~ 對官財板的印象很不錯,外面吐司的部分很脆
裡面的餡料就像玉米濃湯一樣,脆皮吐司和玉米濃湯簡直絕配~ 不過這裡好像沒有玉米濃湯的那種口味~
我們點了龍蝦沙拉~ 依然獲得大家的激賞,個人覺得優勝祕訣是炸得脆脆的吐司阿~~
這個我們沒有吃~ 只是看到這驚人的畫面,想要拍下來XDDD 有興趣的朋友也是可以來吃看看哦~
接下來又是人氣夯店~~~~(為啥一直夯店咧?XDDD) 大阪燒~~~ 我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流口水XDDD
果然不負眾望~ 大阪燒真的超好吃!!!!!!!   我都想再吃一次~~ 可能是因為我想起北車的那家大阪燒XDD
台北車站那家叫TEN屋~ 也超好吃,不過人真的是..很多~ 每次都要等~~ (話說大阪燒我們吃什麼口味?!)
我們可愛的E小姐出現了 !!!!!!!! 大家今天都好配合哦
終於有肉類小吃 無骨雞腿排~~ 這也是網路人氣夯店 XDDDD
我們點了沙茶椒鹽 肉很嫩,不過沙茶的味道不是很重~ 我覺得小黃瓜比肉還鹹,害我很想吃飯XDDD
我們的基金剩餘65元,聰明的W小姐眼睛雪亮的發現65元的雞肉捲 !!!!!!!!
我們選了蜂蜜芥末,個人覺得很好吃~ 是值得一試的小吃,我下次還想吃吃看牛肉捲
買完以上的小吃,我們提著大包小包來到輔大裡面的中美堂!!!!! 是說W小姐也超厲害!!!! 怎麼找到路的?!
輔大真的超大阿~~~~~ 晚上黑漆漆的... 走在偌大的校園裡,其實會想到的只有... 校園靈異事件簿XDDD
經由兩個同學的密報,原來中美堂正在播世界經典賽~ (我們逛夜市還是有在關心台灣的XDDD)
不過這樣好棒哦~ 大家聚在一起看球賽~ 一起緊張一起歡呼~ 那感覺真的超棒的!!!!!!
我們也偷偷混入一起充當輔大的學生XDD 一起和輔大學生看球賽!!!!! 日本對台灣那場真的太刺激了!!!!!
螢幕下面黑黑一群都是學生耶~ 大家是有沒有這麼熱血XDDD
我有拍到建民兄~ XDDD 不過距離真的超遠~~ 我只能聽球評講話,來得知比數XDD
YA~~~ 很開心四人花園夜市行畫下句點~ 但我希望這不只是個句點,因為我下次還想再來~
我要來排出我的前三名XDD 第三名恭喜麥格問格のQ,第一次吃就很驚喜,外表形似鬆餅,但口感卻完全不是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甜的~ 但這樣的甜點讓我還想再吃~ 可見魅力無窮大阿XDDD
第二名是大阪燒XDD 我覺得有一半的關係是因為冷掉了,不然他有機會可以榮登第一名
冠軍是....炸飯糰 !!!!!!! 但我只喜歡起司炸飯糰  我本身就愛吃飯,外面酥脆的炸衣讓我想再回味~
配上我最愛的起司,或許海苔沒軟掉會更加分~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吃吃別的口味
輔大花園夜市
營業時間:每周二、五、六、日 17:00 - 01:00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8)

  • 個人分類:享受美食 ♨
▲top
  • 3月 10 週日 201305:05
  • 西門 番樂屋拉麵




看完電影志氣後,我們就走走逛逛,決定要來吃吃看這家每次都會經過的拉麵店番樂屋拉麵
看著裡頭滿滿的客人,因為我和CY沒有到很餓,所以我們決定排隊等一下,沒想到等在我們前面的客人
聽到說要排隊就離開店家了...  不過在他們走之後,我們很迅速的得到了兩人的位子XD
招牌好可愛  在阿毛、Starbucks的旁邊~  常去西門的朋友應該會知道XD
其實我應該是基於加湯加麵不用錢才進來的吧!? XDDDD
CY絕對是為了新口味來的XDDDD
一進到店家裡面,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XD (有可能是因為我剛哭完XD)
我和CY在等待的同時,就看了看菜單, CY想當然就是要吃新口味!!!!!!! 我看了許久,突然想吃點炸物
所以就點了這道人氣卡滋豬排拉麵  CY就點了東京起司拳骨拉麵~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點招牌XD)
我的朋友有另外+60元 加點了煎餃和飲料~  他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 我也滿想吃吃看可樂餅的
我吃了一個煎餃試試看~ 雖然沒有很大的驚喜感,不過大體來說還不錯,只是有點溫溫的?!XD 好詭異~
感謝CY教我了個新豬排吃法,就是把豬排泡在湯裡再入口,豬排會更順口,也可以同時享受到拉麵的味道
單獨吃的話,就是可以吃到豬排的脆度和肉的飽和度,個人覺得兩種都可以試試看,反正很多塊嘛~~~
至於拉麵的話,我覺得拉麵好吃有兩個要點,一是湯頭順口,二是拉麵的韌度
有的拉麵煮得很軟,我不太喜歡吃那種軟軟的拉麵,感覺有點煮過頭爛爛的感覺
這家的拉麵麵條還算滿Q的,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湯頭,我覺得我的湯頭應該會跟CY的差不多
沒想到居然截然不同!!!!!!!!! (我們都被嚇到了!!!!!) 我覺得我的滿淡的~ (但我朋友不這麼認為XD)
就是跟一般的豚骨比起來,我覺得淡很多,而且我總覺得湯的味道都融在麵條裡,我覺得湯反而沒什麼味道
不過我同學的湯就奇特了XD 雖然不會到很鹹,但湯頭裡面的起司味滿濃郁的~ 但重點就是
跟我的湯頭完全不同 !!!!!!!!!!!!  看起來真的都一樣阿 XDDD
吃完後,我同學有再加麵~ (其實我坐在車上的時候就後悔了XD 我應該要再加XD)
 
整體來說,我對這家拉麵店印象還不錯,目前沒吃過花月嵐,希望有機會能去吃一下
不過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語,大家似乎都對這家番樂屋評價不是很好... 我總覺得沒這麼糟...
反而大家都對花月嵐評價比較高,不知道到底哪家好,可能還要等我再去吃吃看花月嵐~~
但其實這家番樂屋就讓我滿想再吃一次的了~ 因為說實在的,我滿想吃吃看辣的口味XDDDD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要用自己的味蕾去評鑑,至於服務態度的話... 我個人認為禮貌不差,不過他們有時候
好像似乎會忘記你要加湯加麵... 然後晚送上來...  這個可能要請顧客自己斟酌摟...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49號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0)

  • 個人分類:享受美食 ♨
▲top
  • 3月 07 週四 201307:41
  • 歌曲。Greyson Chance - Unfriend You



Unfriend You(刪除好友)
作詞:Josh Alexander、Billy Steinberg
作曲:Josh Alexander、Billy Steinberg
I really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
It was over before it begun
It's so hard for me to walk away
But I know I can't stay
You're beautiful and crazy, too
Maybe that's why I fell into you
Even though you would pretend to be
You were never with me
So it's over, yeah we're through
So I will unfriend you
You're the best liar I ever knew
So I will unfriend you
Cause I should have known right from the start
I'm deleting you right from my heart
Yeah it's over , my last move is to unfriend you
I thought in time that you could change
And my time and love would heal the pain
And I didn't want this day to come
But now all I feel is numb
So it's over, yeah we're through
So I will unfriend you
You're the best liar I ever knew
So I will unfriend you
Cause I should have known right from the start
I'm deleting you right from my heart
Yeah it's over , my last move is to unfriend you
You come on to everybody
Everybody all the time
You give up to anybody
What I thought was only mine
So it's over, yeah we're through
So I will unfriend you
You're the best liar I ever knew
So I will unfriend you
Cause I should have known right from the start
That you didn't have a human heart
Yeah it's over , my last move is to unfriend you
Unfriend you
So I will unfriend you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感情,也太令人傷感了吧~ 這位小朋友是我在去年年初的時候發現的~
很有才華,也很會唱歌!!!!! 個性更是意外的活潑幽默~ 去年11月又發了一張專輯,目前為止都還滿加分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 個人分類:音樂無國界 ♪
▲top
  • 3月 06 週三 201307:57
  • 禮安 Happy Birthday to you




韋禮安,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我知道他,是因為我看了歌唱比賽
我對於他陌生,是因為我不太了解這個人,我只知道他唱歌很好聽,似乎有一點害羞
2008年,郭靜的一首知道燃起了我對他的好奇心,詞曲:韋禮安?!

我的內心納悶了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當年歌唱比賽出來的韋禮安?!
知道這首歌,不但成為我最喜歡的歌曲,也是我每次到KTV必點的一首傷心曲目
高中三年... 我對台灣的流行音樂不算了解,從小到大,我只收集SHE的專輯
大多也只聽SHE的歌,或是一些其他女歌手的歌,男歌手的歌幾乎可以說是不熟悉
大多數我沉浸在西洋歌曲和日文歌曲,所以累積了不少外文歌曲的歌單,當然我也不能否認這些歌曲的存在
因為它們也陪伴我走過好大一段的升學生涯,無數的旋律都成為我腦海中珍貴的回憶
統測完後,我的壓力宣告解除了一半,我開始恣意的享受在不同的曲風上,漸漸的我也聽男歌手的歌曲了

(Be honest,我也在考統測的時候迷上了少女時代,所以開始接觸韓國的曲風XDDDDD)
無意間,我才發現原來當年歌唱比賽出來的韋禮安,早已經出了一張專輯...
我默默的聽了因為愛和有沒有,旋律和歌詞都覺得不錯,但都沒有到很吸引我的程度...
於是我就這樣默默的冷落的禮安... 對不起阿....
就這樣我到處涉獵不同領域的音樂... 沒想到,就在2012年(即去年)我聽到了一首We'll never know

然後我就聽了整張專輯,我瘋狂愛上這張專輯,然後我恍然大悟... 韋禮安是創作型才子啊!!!!!!!!!!!
於是我就這樣看了WeiTV,我竟發現韋禮安是如此幽默風趣的人!!!!!!! 後來,我也不知道我是中了什麼毒?!
我就這樣拿了我的工錢買了生平第一張男歌手的專輯!!!!!!!  
然後演唱會也去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耶!!!!!!!!),幾乎每天都FOLLOW動態,我就這樣讓禮安充滿我的人生
認識禮安的音樂,不只認識禮安這個人,也認識了他對生活周遭的看法,對許多事物的看法
也嘗試很多不同曲風的音樂  我喜歡的不只是禮安的音樂,更是禮安對生活的態度、想法

我很慶幸我自己認識了韋禮安,有點難過有點太晚認識禮安...
但我從買了那張專輯後就決定,要好好的認真的去欣賞這位音樂人,並期待他能有更大的表現 !!!!!!!
也許這天快過去了... 其實我自己對生日是沒有那麼重視的,不管是誰都一樣...
因為我覺得生日最辛苦的是媽媽,而且禮安跟我也不是什麼朋友或什麼的關係
能說上一句生日快樂就足矣了... 所以我把今天變成了很充實很有意義的一天

這或許對我來說才是有紀念價值或是想保存的回憶~
回顧了禮安的歌曲,然後認真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開始關心我不曾關心過的事情...
我發現這對我而言,每一天都變成了新的冒險、新的發現,我很開心我在這個世界上能夠了解更多事情
也因為我具有思考的行為,讓我有了屬於自己的思維模式~~~
最後我要謝謝禮安,創作了好多首好好聽的歌曲,我現在每一首都好喜歡
希望你未來能夠繼續用溫暖的歌聲和獨特的創作模式溫暖著大家~
不管你是否變得世故,我相信某部分還是原來的你~ 也許許多人看不到
但我們鳥迷們是看得到的!!!!! 希望那部份你可以永遠保留著不改變~
(怎麼感覺生日當天壽星沒有最大?!XDDD 都是歌迷在要求XD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無數的感謝我說不盡,我只能繼續支持你當作我對你的感謝~

最後祝你 生日快樂~ 恭喜你 26歲摟  Happy Birthday
轉自韋禮安Facebook粉絲專頁

不知道誰買的蛋糕,看起來好可口哦~~~~也太多草莓了吧~~~ 禮安真的很愛吃甜食嗎? XDD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 個人分類:Weibird ♥
▲top
«1...19202127»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克萊茄Nasubi

克萊茄Nasubi
暱稱:
克萊茄Nasubi
分類:
電玩動漫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New最新文章

  • 東京。第三日 ❤ 新宿根本是購物天堂
  • 東京。第二日 ❤ 深具古意的淺草觀音寺、深大寺
  • 東京。第一日 ❤ 在橫濱買到失心瘋
  • 演唱會。放開那女孩 Free That Girl 首場攻蛋個人演唱會
  • 專輯開箱文。moumoon It's our time
  • 阿宅出門去。第16屆漫畫博覽會
  • 專輯開箱文。F(x)成員Amber 1st Album
  • 動畫。晨曦公主 暁のヨナ
  • 動畫。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 下午茶。忠孝敦化蒂芬妮藍大象玩偶U*ki smile coffee

文章分類

toggle 雑物( ´∀`) (1)
  • 什麼都可以開 (6)
toggle 國內旅遊 (4)
  • 走出戶外 ✿ (7)
  • 享受美食 ♨ (26)
  • 室內常設展 ♘ (5)
  • 展覽。期間限定 (11)
toggle 國外旅遊 (1)
  • 日本。東京 (3)
toggle ♥♥♥♥♥ (3)
  • Weibird ♥ (41)
  • 소녀시대 ♥ (15)
  • 西野カナ♥ (1)
toggle 分享(゚∀゚ ) (5)
  • 二次元世界觀 (43)
  • 音樂無國界 ♪ (20)
  • 細嚼慢嚥品劇集 (6)
  • 電影觀後回味文 (22)
  • 異國語言交流 (1)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留言

  • [17/11/05] 保羅4231 於文章「動畫。未聞花名 あの花...」留言:
    心中的神作!!!...
  • [17/06/02] 訪客 於文章「演唱會。少女時代二巡 DVD...」留言:
    你好 想問秀英太妍tiffany三個人說的話是在哪裡聽到的?...
  • [16/01/02] 訪客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留言:
    我個人也蠻喜歡庫洛魔法使,那真的是一部相當溫暖的動畫,而且最...
  • [16/01/01] 不爭先生 於文章「動畫。東京闇(暗)鴉 東京レイヴンズ...」留言:
    算是一年前看完一部卡通,只是裡面道滿跟大友陣(這名字我去查到...
  • [15/09/25] 當代迷你倉 於文章「日式料理。新店家樂福 銀座杏子豬排...」留言:
    吉利豬扒~~...
  • [15/08/09] 勒 / あえき / 宜 於文章「阿宅出門去。第16屆漫畫博覽會...」留言:
    我真的覺得典藏組很好看啊!!!!!!!!!!!!!!!!!!...
  • [15/05/11] zx1asdc 於文章「動畫。東京闇(暗)鴉 東京レイヴンズ...」留言:
    前陣子剛出的時候看了幾集 感覺沒fu 以為又是後宮走向 但...
  • [15/03/15]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5/03/15]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5/03/13] 糸(=゚ω゚)ノ 於文章「動畫。小時候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オンガ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