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大家 尤其是看到眾多留言都很理性 很淡定

 
有一種找到知己的感覺
 
原本還怕有些歌迷朋友會太過激動 失去分寸
 
但看來什麼樣的歌手 就有什麼樣的歌迷 這句話似乎確有幾分真實性 哈哈哈
 
去年本來就有很多張很精彩的專輯
 
相形之下 早就覺得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入圍是一種肯定 但沒有入圍不代表否定 而是一種期勉
 
評審的一番苦心 我理解
 
新人奬是對潛力的肯定 而當音樂作品成熟時 獎項才會是最甜美的果實 
 
就像我自己說過的 對於音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我也有自己私心喜歡的專輯或歌曲沒有入圍 雖然抱憾 但無損我對他們的喜愛
 
恭喜所有入圍者 看到一些音樂上的好友入圍替他們感到開心 有些人入圍更是讓我驚喜
 
然而更多的是還沒認識的人和音樂等著我去探索
 
我想這就是金曲獎吸引人的地方
 
雖然有點可惜無法親臨現場感受它的魅力
 
但 還是讓我們一起期待金曲獎精彩的表演!
 
最後 就讓音樂回歸為音樂吧 他讓我們哭 讓我們笑 帶給我們回憶 陪著我們成長
 
我真的好喜歡音樂
 

你們呢?」


謝謝禮安在第一時間擔心歌迷的反應,其實我對於這種獎項類的東西,說實在的不那麼看重

重要的是這樣的音樂有沒有在每個人身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總是認為一個好的音樂、好的作品,不該有主觀的認定,還是要遇到心靈相知相惜

想法、思維相同的聆聽者,這樣才能在同個頻道同個頻率互相理解並且相依為命的管道

這也不就是我們尋求慰藉的方法嗎?音樂使人放鬆,除了旋律為主軸,當然創作者的理念

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So 我跟禮安的音樂對到了同個頻率,我喜歡禮安的音樂風格

所以我支持他,也非常讚許他,儘管沒得獎沒關係,只要喜歡音樂的感受不變,

就能夠再次俘虜人心,成為我心中那不可抹煞掉的旋律和意義。



最後回給禮安一句他曾經說過的話:「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