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體是無意間在2011年暑假不小心聽到,附有節奏感黑人靈魂的聲線,總是讓我愛不釋手XDD

裡頭我能熟悉的大概就是...李玖哲吧XDD 其他兩位雖然是超強卡司,但我真的不認識

要認識一個團體,就要從認識他們的音樂開始摟 李玖哲的聲線想必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就是那轉轉轉不停的轉音的好歌喉 又帶點沙啞的音質 任誰聽了都陶醉哈哈哈 (我誇張了XDD)

他們音樂風格也是走這類型的,只是加重節奏感的部分,非常吸引人阿 我聽一次就上癮了XDDD



這首找不到完整歌詞...  Lights




這首真的超好聽,重複聽幾遍都還是覺得讚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歌詞 




這首也很好聽 這是去年的作品

So Incredible 歌詞 




現場唱功也是好聽到炸掉!!!!

GO 歌詞 




還有純音樂演奏版本,怎麼這麼好聽啦!!!!!




想再更認識他們的人,可以點這裡更了解他們哦 ~~ 

聽聽這幾首歌,讓鬱悶的恐慌星期一症候群消失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ZIATIX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